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相親對象相處兩星期 就一直提結婚

網友傾訴:

跟男友相親認識的,感覺還可以。他急於甚至默認我們是情侶關係了。只要我赴約,他就覺得我們是在戀愛。然後就開始屢屢跟我提結婚。

我覺得太過,拒絕了。然後他說最多推遲到二個月,不能再等。我也不清楚交往多久適合結婚?最近不斷提出要和我領證,他年齡比我大八歲 我也是適婚的年齡,彼此條件都差不多,可我內心相當的糾結,我婉轉拒絕過,可他就說我不愛他 ,說我在敷衍他,在我之前他談了不少物件,相了不少的親,女人緣很好一直沒有結婚。這是我所疑惑的,他說和之前的女孩都沒有那種內心想要定下來的感覺,我不懂,遇上我,才有!所以我也是很糾結,不答應怕錯過,答應了又怕太著急沒看清楚。真是暈頭轉向。怎麼看這人。

編輯回復:

你覺得太快,你就拒絕他。不嫁我就娶別人了,這麼一個人你竟然還相信他多喜歡你?他確實想結婚,

至於跟誰結,他可能無所謂。這樣愛情觀的人,你敢要嗎?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你沒考慮好,就不結。買一件東西要用很久的東西當然得好好看看保證以後用得住,過一輩子的人更得好好掂量。不要因為一時腦熱葬送了一生幸福,何況這人真的沒有看出來對你有多少真心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