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婚姻就是一個記帳的過程,經營好婚姻也就盤活了人生

愛情美好,婚姻不易

愛情的發生,也許只是人群中的一眼,也許只是夢中的邂逅現實的偶遇。

在愛情眼中,沒有麵包,沒有柴米油鹽,

沒有煙塵薰染,沒有現實算計。愛情的結束,同樣措不及防,如夢如泡,一碰就碎。

愛情是寫詩,沒有了激情,沒有了靈感,沒有了厚積薄發,詩句完成或未完結,都是結束,都是劇終。

愛情修成正果就是婚姻了。愛得昏了暈了,就步入婚姻殿堂,兩個鋪蓋合二為一,兩個人從此生活在一起,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婚姻需要經營。婚姻就像一項事業,你不好好打理它,最後就會被它打理。指望吃著所謂愛情的老本把婚姻維繫下去,必然有一方必須付出許多。

婚姻就是一個記帳的過程。婚姻中的男女,都時時刻刻扮演不同的角色,做得好,付出的多,對方就會在心裡的帳本記上濃厚的一個勾;好吃懶做,啥也不管,對方必然在心裡打個大大的叉。

當然,也不乏有這樣的婚姻,一方一味的付出一方一味的索取,那是有特殊癖好特殊心理狀態的人,姑且不論。

愛情美好,婚姻不易,責任和包容是愛情婚姻前行的兩個輪子,經營好你的婚姻,也就盤活了你的人生,揚帆你的生命之船。待到執子之手,白首偕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