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男友 就是一個滿嘴跑火車的主

我和男友交往快二年了,其實照著這個節奏離結婚也不遠了,可是我現在非常的矛盾,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下去。

剛開始認識的時候,

和他交談中我還覺得他是一個有上進心的人,事業也算是小有成就,而且平時也很照顧人,所以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應該不錯了。

可是一交往才知道,他根本就是在耍嘴皮子,愛吹牛而已。

他說的公司基本上是一個空殼,自己的生活費還得向父母要哦。還有就是明明一條褲子就是四百塊錢買的,他偏偏就要說是四千,搞得我身邊的朋友以為我找了個大款男友。

這還不算,他還有一個怪癖,那還是我無意中發現的。有一天我幫他整理房間,發現衣櫃裡有一個箱子,我就奇怪打開看一下。

你猜怎麼著?全部是女人的內褲,而且大小都不一樣,這明顯不是同一個女人的。我問他怎麼回事,他說都是前女友的。

我一聽頭都大了,這麼多內褲,這男人的生活太複雜了。

沒想到更複雜的還在後面呢,他還和前女友們有聯繫,甚至連那些女人的妹妹也都有,這真的讓我接受不了,這都還沒結婚呢就這樣,結婚之後那還不更加啊。

我的年齡已經擺在那了,我本想著找到一個合適的真不容易,

應該寬容點,現在的男人不都這樣嗎?

可是跟我交往後,他一點事業心都沒有,每個月我還得養著他,為此月收入過萬的我成了月光族,這心後的日子還要怎麼過啊?

我跟提分手,他又死皮賴臉的求我,而且死活也不同意分手,哎,我怎麼攤上一個這樣的男人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