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生命就像是一個療傷的過程

生命中終將會錯過一些人,我們應該感謝那些錯過的人,他們讓我們明白了幸福的珍貴。不要相信該是自己的終該是自己的,不去爭取不去把握的話,永遠都不會有機會。緣分是什麼,緣分就是給了你一次遇到的機會,幸福全靠去爭取! 生命中,總有些人,安然而來,靜靜守候,不離不棄;也有些人,濃烈如酒,瘋狂似醉,卻是醒來無處覓,來去都如風,夢過無痕。緣深緣淺,如此這般:無數的相遇,無數的別離,傷感良多,或許不舍,或許期待,或許無奈,終得悟,不如守拙以清心,淡然而淺笑。看花開花落、雲卷雲舒、緣來緣去。
愛我,就把你的手給我,我會一直牽著你,直到生命的盡頭;愛我,就把你的心給我,我會把它和我的心放在一起,直到我的心臟停止跳動;愛我,就把你的悲傷給我,我會和你一起分擔所有的憂愁,直到你不再傷悲;愛我,就把你的眼淚給我,我會用我的體溫把它烘乾,直到看到你的笑容。 用青春賺的錢,難賺回青春;用生命賺的錢,難買回生命;用幸福換來的錢,難換回幸福;用愛情索取的錢,難索回愛情;用時間掙來的錢,難掙回時間。即使用一生得到全世界的錢,全世界的錢也買不回你的一生,請記住金錢不是萬能的。該休息的時候要休息,該放鬆的時候要放鬆,快樂生活才是最給力的。 愛情,是女人生命中最璀璨的煙花。
因為愛情,她們成長和成熟,尋找到幸福和安寧。沒有一個幸福的女人是不相信愛情的,即使愛人來了又去,但愛情會依稀安在。可是如今,經常有姑娘一屁股坐在我對面的沙發上,叼著一根煙說:“男人沒一個好東西。”一瞬間,我在她的臉上看見了滄海桑田。 春天不是季節,而是內心;生命不是軀體,而是心性;人生不是歲月,而是永恆;雲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懷;日出不是早晨,而是朝氣;風雨不是天象,而是錘煉;滄桑不是自然,而是經歷;幸福不是狀態,而是感受。 生命就像是一個療傷的過程,我們受傷,痊癒,再受傷,再痊癒。每一次的痊癒好像都是為了迎接下一次的受傷。然後在不斷的受傷與癒合中,我們學會了成長。 我們總以為時間還很多,
生命還很長,今天沒有機會做的事情,明天還可以繼續,今天無法完成的夢想,明天或許有機會去實現,今天禁錮著的心,總有一天會綻放。如果我們可以想得少一點,如果我們想到什麼就去嘗試一下,或許人生不會因此而變得格外圓滿,但至少能夠少一點點遺憾! 感激生育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體驗生命;感激撫養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不斷成長;感激幫助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度過難關;感激關懷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你溫暖;感激鼓勵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你力量。心懷感恩,才能溫暖。 人生最痛苦的,並不是沒有得到所愛的人,而是所愛的人一生沒有得到幸福。離開的你,我等不回來;失去的愛,我找不回來;縱然一切已成過眼雲煙,
我依然守候在這裡,直到看見你得到幸福,我再轉身,微笑著,靜靜地走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