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 讓我覺得婚姻就是一場惡夢

在結婚前,我從來沒有想過,因為我自認沒有那些所謂的缺點吧。而且,我天生性格比較開朗,雖然有時候也會耍點小脾氣,生個悶氣,

但過後就沒事了,從來不會想那麼多。但是,結婚後的生活,真的像是一場洗禮,它改變了我。我覺得它比生子的痛苦還要大,因為它是對我整個靈魂的顛覆。 

我沒有像其他女人一樣,穿過漂亮的婚紗,甚至沒有拍過結婚照,也沒有擺酒。現在我和老公唯一的合影,就是結婚證上的一張面無表情的照片。我以前從來沒有說過什麼,因為我覺得,婚後的幸福生活是遠遠超過那些表面排場的。

但是,後來我發現,沒有一個好的開始,沒有一個得到眾人祝福的婚姻,註定是不能快樂的。我曾經把我結婚的過程告訴過朋友,他們聽著眼圈都有點發紅。

而我,只是笑笑說,這也沒有什麼。而我現在真的很想拍一張結婚照,穿穿那潔白的婚紗,

我想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或者把它當作對自己婚姻的一份麻醉劑。 

有這樣的開始,跟婆婆的關係,自然也不會太好。丈夫是家裡的獨子,自然會得到母親過多的愛,而我這個外人,自然是被排擠的物件。我說過,我沒有那些婆婆挑剔的毛病,我喜歡乾淨,每天把家裡打掃地很整潔。

我做飯也不錯,因為我覺得不論給老公還是家人做一頓又有營養又有滋味的飯菜都是應該的,也是幸福的。我的工作也還好,算是“小白領”級的工資,只是在懷孕後,把工作辭了,我想生完再找也不是太大問題。

但這些居然成為與婆婆之間的矛盾根源。她覺得我不上班,花的都是老公的錢,而且,懷疑我把老公的錢偷偷拿出去給我的父母。

她一般只會做粥,不太會做別的,看見老公吃我做的飯,她很生氣,自己不吃,說跟她的口味不一樣,那些菜都沒有營養之類的。

我懷孕後,比較喜歡睡覺,她總說我早上不起,晚上不睡。其實她不知道,我早上5點就會起來,喝點牛奶,看會書再睡一會。而晚上也是在等著加班的老公回來而已。婆婆不太會收拾房間,每天都把房間里弄的很亂,直到蟑螂到處爬,我也終於放棄收拾了。 

其實最難過的,要算是做月子和之後的三個月了。在做月子的那一個月,傷口感染了,而我也一直發燒,醫生到家裡來,讓婆婆給我買消炎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一直都沒有給我買。後來聽說,是因為不知道劑量不敢亂買,只是我納悶,她不是學醫的麼?而且大夫也說了要買什麼牌子的,

怎麼吃啊。

每次她買完菜回來,都是把東西扔在我床邊上,這讓我覺得自己是一隻狗。家裡人給我打電話,她總是接,說挺好的,從不讓我接,我只能偷偷地用手機打。

但是我不讓我家裡人來看我,因為我不想他們難過。直到我發燒39度多,引發急性乳腺炎後,我才看到那遲來的消炎藥,但是她說不讓保姆給我揉腫塊,說能把胸部揉壞了。後來我跟老公到醫院後,醫生說必須要揉開才行。其實現在想想,有寫後怕的。 

做月子的時候,婆婆就罵過我,說,老婆孩子多的是,媽就一個。大不了,這孩子不要了。剛剛出月子的第一天,婆婆很早來到我的臥室,開始罵,從早上一直到晚上。

我最後只能把門別上,

聽著她在外面一邊叫嚷,一邊砸大門。保姆開始勸她,後來聽不下去了,覺得太欺負人了,說到,都是一家子的,您不是也想看孫子,要是不看了,不是沒孫子看了。後來婆婆摔了大門走了。

晚上,老公回來了,我拿出結婚證,說,我們還是算了吧,真的,我不能這樣生活了。後來,老公去找婆婆,結果來的是一身怒火的老公和嬌滴滴的婆婆。

婆婆一臉委屈,說“咱們是一家人啊,這個保姆,她威脅我說,要讓我沒有這個孫子,她想弄這個孩子。我一天都在找電話,想給兒子打,我跑了好多地方都找不到公用電話,我特害怕……”。

我聽著,睜大了眼睛,天啊!這是一個在兒子口中淳樸的老人麼?為什麼會這樣,白天的事情,我明明在啊,怎麼可以這樣演戲呢?我真的不明白了,

我也不想明白了,我無力地坐在那裡。

第二天,我帶著兒子走了,我真的不知道未來是怎麼樣的。我只感到可怕,太可怕了。 

日子慢慢地過,我的性格發生了很大變化,我也能對著老公叫喊了,我也不再收拾房間了,我也不再做飯了。我雖然還活著,但是我覺得心已經死了。

我對未來沒有一點信心,沒有離婚,因為我覺得我跟老公之間還是有感情的。我們定了半年之約,半年內如果還有任何事情發生,我們就離婚。我也鼓勵老公再去尋找合適的妻子,我說,你找到了,我們就離婚吧。 

現在,我們還在一起,只是我時刻都神經緊張。我害怕噩夢,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醒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