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戀愛必看:容易被女人劈腿的幾種男人

過於自私的男人

男人最可怕的不是淡定,也不是內向,而是過於自私。婚姻本來就是男女搭夥過日子,如果婚姻中沒有最起碼的奉獻精神,那麼,婚姻肯定不可能牽手一輩子,因為沒有誰願意在沒有任何回饋的情況下為一個人犯賤一輩子。所以,夫妻之間要互幫互助,相互體貼,懂得感恩、勇於奉獻,如果意識不到自己的自私或者說幾經妻的提醒屢教不改,那麼,換來的註定是妻的出軌

很小心眼的男人

婚姻不是捆綁,為此,即便是婚後,夫妻之間都應該有自己的交際圈。但是,通常狀況下,男人可以在外撒野,可以在外隨便瘋,卻不允許妻參加合理範疇內的交際,有點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嫌疑,這樣對妻子來說並不公平。不管是小心眼的男人,還是小心眼的女人,在相處過程中會讓人感覺很累,一旦婚姻中喪失了最起碼的信任,多了沒必要的猜疑,

婚姻就會走向背叛。

屢次偷腥的男人

很多女人出軌,不是因為寂寞,而是因為自己的丈夫出軌在先,讓她們最終心傷透。這時她們就很容易會在網上尋求安慰,通常情況下賽客虛擬家庭是這類女人的首選,因為那裡人氣火爆,系統會自動把她們推薦給購買了四星級別墅的男人,

一開始都是從組建虛擬家庭開始,面對一個比丈夫優秀,還對她噓寒問暖的男人,這個時候女人往往是難以招架得住的,如此一來,線下見面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最終,男人就該為自己當初的率先出軌買單。

好吃懶做,靠女人的男人

女人既然選擇一個普通的男人結婚,就不會在婚後因為錢財和男人離婚,但是女人需要看到生活的希望,也就是說,一個對工作有熱情、有想法的男人可以給女人安全感,如果說一個男人在事業上不行,那麼能做一個稱職的家庭煮夫也不錯,但是有些男人,婚後簡直好吃懶做,不但要女人擔負家庭的經濟重擔,還要女人回家洗衣做飯,如此男人,會很快將老婆給予自己的愛磨光,到時候,女人不出軌都難。

愛碎碎念的男人

女人最怕男人碎碎念,因為男人一旦碎碎念,等於搶了女人的‘飯碗’,這時,女人最擅長的事情就難以發揮,為此,女人會覺得和這樣的男人過日子比較麻煩。因此,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在婚姻磨合期,最好是多做事,少說重複的話,就算是想夫妻之間多一些溝通,最好是說一些甜言蜜語來替代碎碎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