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嫌我屁股小 慫恿老公找小三


小美跟老公小莫結婚三年多了,但是一直還沒打算要個孩子,而婆婆也上了年紀,很盼望抱孫子,於是小美感覺到壓力很大。

因為他們還沒有這個打算,加上工作上也出現了點狀況,根本無暇顧其他。慢慢地,小美覺得婆婆對自己的態度有所轉變,比以前冷淡多了。更讓小美無奈的是,婆婆竟然跟其他大媽聊天的時候說小美屁股太小,估計不能生,想讓兒子找別的女人生。
這件事說出來真有點丟人,後來的一個月,老公變得有點不尋常了,經常回家很晚,而且也不願意和小美親熱。後來,小美忍不住要問老公,這才知道實情。原來是婆婆看不上小美了,一直慫恿兒子再找一個。小美聽了後非常生氣,想想這三年來為這個家也操勞了許多,弄到最後居然還被婆婆嫌棄。老公可是個大孝子,要是因為這樣鬧離婚了可怎麼辦?
婆媳關係自古以來是最讓男人頭疼的事情,
一邊是含辛茹苦把自己撫養成人的媽媽,一邊是陪自己一生的老婆。兩個女人之間的矛盾要是觸發了,那可是很棘手的問題了。其實想想,小美婆婆年紀大了,急切想抱孫子也不為過。而老公小莫因為母親的幾句話就冷落小美,他們兩人之間本身是不是也有點誤解呢?無論如何,誤會止於溝通,大家應該靜下心來好好談談,問題也就迎刃而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