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幾個容易被忽視的戀愛小細節

結婚,人生大事,直接關係到未來幸福,很多事情都可以以小見大的,只要我們夠細心,帶著火眼金睛觀察你身邊的男人,相信一定會找到最愛你的人。

一起吃飯付帳時,他總不用零錢
在一起吃完晚餐後,他爽快的掏出百元大鈔,看著很有面子,但如果在找錢的時候連看都不看就收起來的人表明對金錢意識很淡薄。斤斤計較的人的確不好此昂出,如果出手太闊綽了,難免讓人擔心未來。婚姻不是玩過家家喲,對金錢合理有效管理是保障婚姻牢固關鍵。

約會之前不剪指甲
指甲是細節中的機械,通過指甲可觀察他平常清潔度喲。作為男人要保持指甲適當的長度,但也要注意清潔度。如果他沒做,或者沒注意自己的整潔,肯定鬍子不刮、牙也不刷,如此懶散的人對生活也會很懶散,會什麼都懶得做,小心家務事就是你的負擔啦。

回短信、微信的速度太快了
我們希望經常看到男友發來短信、微信問候下,如果在上班時頻繁發微信、短信,或者qq上聊天的話,難免讓人想到他工作也太清閒了,或者沒認真工作。這樣的人對工作積極性不高,他們往往都是做到最低要求即可,這種男人是沒什麼上進心的,更別提跟他過上富足的日子了。

不讓你去他家
在兩個人交往了一段時間後,你提出要去他家,而他總是顧左右而言他,找各種理由搪塞你,你要提高警惕喲。他經常找藉口不讓你去,有可能另有隱情,隱藏了不少不能說的秘密,甚至是還有其他女朋友。當然,如果交往時間不長就沒必要去打擾人家了。

容易對服務員發怒
當兩個人約會後,準備在餐廳點餐的時候,如果你們等了很長時間都不來人,他馬上就對服務員發怒或者摔門而去一定要警惕。對於態度很惡劣、脾氣暴躁的人,都是權利欲、控制欲超強的人。你們越是親密,他的態度越是傲慢,最可怕的就是婚後容易發展為家庭暴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