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不同類型男人劈腿的原因 溫柔男人更容易劈腿

不同類型男人劈腿的原因 溫柔男人更容易劈腿

溫柔型好男人

或許你覺得自己的男友是一個溫柔體貼的好男人,除了你之外,

絕對不會愛上別的女人,因此,你覺得他絕對不可能會做出劈腿這樣的事情。而事實上,越是溫柔體貼的好男人,越容易劈腿,這樣的男人在內心深處比起壞男人要來得更加的壓抑,他們越容易受到外界誘惑,越想要爆發。

萬人迷類型男人

如果你的男朋友帥氣多金,身邊總是纏繞著各種各樣的花蝴蝶。當初你們開始是你主動的,而在和他一起後,你並沒有感受到他有多愛你,那麼這個男人劈腿是早晚的事。這樣的男人有劈腿的條件,而男人往往都是貪心的,一旦沒有遇到合適的,騎驢找馬是這種男人絕對會有的心理。

花花公子型男人

當你和一個花心大蘿蔔在一起,你就該做好應付一切麻煩的準備,當然包括劈腿。這樣的男人內心是不安定的,和你在一起在一開始的時候或許會覺得很新鮮,對你很專一,而時間一久,便會開始不安定,開始在外尋覓,一有機會,劈腿偷吃對他來說是常有的事。

驕傲自大型男人

男人本身在心理上容易自我滿足,自我感覺良好的男人更是狂妄自我。

或許他並沒有直接說明,但是有不少的男人確實是覺得自己比起女朋友條件要優越得多,自己如此優秀,如果就這樣和你度過一生實在是太可惜了。因此,當有機會劈腿偷吃,他又怎麼可能會放過這樣的機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