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容易被女人拉進黑名單的男人有哪些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這男人的類型也有很多,不少類型的男人也是在女人的黑名單中,很多男人都在問為什麼自己會單身,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這詳細介紹。

重視外貌型

重視外貌型。迷人的外表的確能令人心曠神怡,但如果男人只專注于尋找“身材火爆”、“性☆禁☆感熱辣”的女性,他可能只想找個花瓶,完全忽視女人的性格和品質。

一味索取型

一味索取型。在他的檔案裡,不僅應有對理想伴侶的要求,

也應該表明自己的優勢,否則便是太高傲或膚淺。

修飾型

修飾型。如果他把自己的照片修飾得太過完美,包括面部瑕疵、髮型、身材,甚至照片背景,這說明他內心缺乏安全感,不自信。

大男子主義型。如果他常說“她必須具備這樣的條件”“我最受不了這樣的女人”等,

這表明他強烈地希望女人能夠取悅他,而這種態度不利於二人之間的平等交往。

無趣型

無趣型。一點獨特愛好都沒有的人,可能讓約會無聊至極,如果你能找到一個擁有特別喜好的人,會發現和他在一起的時光更加快樂。

愛群髮型。如果他給你發的甜言蜜語沒有一點原創性和針對性,那麼,他可能會把這段話同時發給20個女人。由此可見,他交友的態度過於隨便,如果他想真心和你交往,總能找到你的特別之處。

愛群髮型

自拍自戀型。擁有太多自拍照的男人,處於過於膨脹的自我陶醉中,

常常忽略伴侶的感受,不太會照顧人。

很多男人一直單身找不到女友,其實很大原因就在這些類型的男人已經被拉黑了,試問一個在黑名單的人又如何能重回光明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