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如果男人出軌怎麼辦? 這才是最牛的答案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一旦老公有外遇,女人你要更精彩!所以,你一定要沉住氣,用時間換回一切!

問:老公夜不歸宿,我該怎麼辦?

答:你根本不用問,不用管。他是成年人,有能力控制自己的行為。只要他沒有醉酒駕車的壞毛病,相信他今晚會有一個溫暖的去處。

問:他要是和別的女人睡覺,我該怎麼辦?

答:還是那句話:你根本不用問,不用管。《婚姻法》沒有剝奪已婚者與婚外異性睡覺的權利。法不禁止即可行。只要他不是黨員領導幹部,你沒有任何法律或者政策依據,可以追究他是否和別的女人睡覺。

問:可是,老公和別的女人睡覺,那是對我的傷害,我會很痛苦的、我會很生氣的呀!

答:你痛苦、你生氣,都是你的錯。因為你把老公看成是你的私財,不許別人分享,所以你痛苦;因為你沒有把老公伺候好,老公不得不找別的女人來彌補,並由此冷落了你,所以你生氣。

問:那我該怎麼對待老公的外.遇?

答:還是那句話:你根本不用問,不用管。或者還要再加一句話:你根本不用痛苦、不用生氣。就仿佛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問:可是我做不到。

答:你做不到,說明你已失去了自我。

問:這話怎講?

答:很簡單:該吃就吃,該穿就穿,該玩就玩,一切都不要耽誤,甚至你還可以有你的情性寄託。總之,要活得更加精彩,因為你不是為他而生,不是為他而活的。

問:可是這樣一來,婚姻還有意義嗎?

答:當然有意義。因為婚姻的意義從來都不是一個固定的常量,在人生的不同階段,婚姻的意義是完全不同的。

問:怎麼理解?

答:婚姻在人生的不同階段,至少具有四種不同的意義:一是過程意義,人到一定年齡要履行“結婚”這個過程。二是生育意義,為了有一個法定的血緣後代,你不得不結婚;

三是“共同經濟體”意義,只有結婚才能迅速增強你在這個社會中的經濟支配力;四是“白頭偕老”意義,等到老夫老妻相依為命時,才顯出婚姻的最重要意義。

問:你講這些意義,和我老公的外遇有什麼關係呢?

答:太有關係了。只要你老公不因外遇而提出離婚,你的婚姻就有“可持續發展”的前景;婚姻的四大重要意義,在你的婚姻中都存在著,你還有什麼要痛苦,有什麼要生氣的呢?

問:可是,他對那個女人比對我好,他晚上常去陪她!

答:那是暫時的,他不可能陪她一輩子,他不可能外遇一輩子!只要他不向你提出離婚,就說明他已經把你儲存在骨子裡,說明他仍然把你作為他人生的最後歸宿,把你作為他的家。

問:那我這個做妻子的,豈不是名存實亡?

答:別說得這麼嚇人,如果說真有所“亡”,你充其量不過是失去了床上的一份快樂。按官方婚姻觀念,“性樂”是與婚姻無關的。所以,從婚姻的現實意義講,你什麼都沒有損失。

問:可是我也有那方面的要求呀,他都給了別的女人,我怎麼會不痛苦!

答:這就是你的不對啦。老公有阻攔你嗎?法律有禁止你嗎?輿論有曝光你嗎?那麼,你該幹啥就幹啥呀!

而你只要做好你自己,每天不化妝不出門,每天不換套新衣服不出門,

每天不自信不出門。

“一個男人選擇一個女人,絕對不是因為她內在有多美,而是因為這個女人的外在形象帶給他美好的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