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外偷歡的我被兩個男人拋棄了


婚外情似乎在現今物欲橫流的社會已經成為了一種流行,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在抵抗不了誘惑的時候都會出軌,可是婚外情並沒有人們想像的美好,

婚外情是毒藥,不信就看看下面這個案例:

我和老公非常的相愛,我們還有一個女兒,我以為我們會一直幸福的生活著,可是去年老公要出國學習一年,夫妻分居可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不過我和老公都有信心撐過這一年,不會因為寂寞而出軌,想到守著彼此的那份愛。

為了不寂寞我還把老公的妹妹叫過來與我一起住,這樣也可以幫我照顧女兒,我從來沒有想過婚外情,因為我覺得這個是離我很遠的事情,可是婚外情就像感情一樣說來就來了,那是我帶女兒去爬山,女兒走到半路就沒勁了,這時一個近40歲的男人幫我把孩子抱上山頂。

回來的時候我為了感謝他請他吃了一頓飯,

當時我也沒覺得他怎麼樣,只是命運似乎又一次把我們牽在一起,半個月後的一天,我的車子壞在半路上了,而這個男人又一次奇跡般的出現在我的面前,那天我們就發生了關係。

我非常的後悔,非常的對不起老公,可是我的內心又控制不住想起情人,所以我們會時不時的約會,可怕的事情終於來了,我的小姑子發現了我的婚外情,然後把我老公叫回來了,一見面老公就是一個巴掌甩過來,我想是個男人都會接受不了吧,老公要與我離婚,而且女兒也不給我了。

我帶著滿身的傷痕找到了情人,情人說會照顧我的,讓我放心,可是之後的相處我發現他並不是只有我一個女人,他的身邊好像有很多女人,這讓我非常的恐慌,

我害怕再一次被男人拋棄,現在的我應該怎麼辦?

小編解析:婚外情不是人人都能嘗試的,每個人都會有婚外情的誘惑,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一定要克制住自己,切勿因為自己的意識貪歡到最後弄得一無所有,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