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老婆出軌怎麼調查 老婆網戀出軌這樣調查取證

老婆出軌怎麼調查(常用方法)

世事不能盡如人意,尤其是感情。近年來,婚內出軌事件層出不窮,也包括女方出軌,很多男士被老婆戴了綠帽子,卻苦無證據,那麼到底老婆要如何取證呢?很多網友一致認為,取證不可打草驚蛇,要採取偷偷調查手段。雖然這種方式不是君子所為,但你老婆都要出軌了,還有什麼比這更重要的呢?下面小編就為各位苦惱的男士整理一下老婆出軌的取證方法,自己扮演一回福爾摩斯吧!

調查取證1、複製電話卡

如果要調查老婆出軌,切勿打草驚蛇,以免弄巧成拙,讓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先將你老婆的電話卡複製一張…很安全什麼資訊都知道…如果你的老婆真的出軌了,不可能會發生一次就沒後戲的。

調查取證2、跟蹤

像電視中的情節一樣,隨便找個藉口說你不在家,然後悄悄地跟著她。不過千萬別被老婆發現了,跟蹤畢竟是不光彩的事情,也不要因為跟蹤後,看見她和男人在一起,就頭腦發熱的沖上去就理論,一定要理性辨別一番,或許她只是和男性朋友一起,而有什麼隱情不想讓你知道呢?還是盡可能避免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調查取證3、錄音

其實老婆出軌弄證據很簡單,一般照相什麼的你都弄不到的,那就是給她錄音,計畫好和她談一次,準備好錄音的東西,套她讓她說出實話,她不知道你錄音了,應該是會說的!這就是證據!

調查取證4、查看短信

有些時候老婆會將自己的出軌短信遺留在手機裡,可以趁著老婆睡覺或者是洗澡的時候查看她的短信。如果她真的出軌了,會很難將手機放在你易接觸的地方,你偷看的幾率會很少,

而且她也不會蠢到不設密碼,所以需要你自己創造機會,或偷偷記住她的密碼。

如果你的老婆網戀出軌怎麼調查取證

網路成為了當下最主要的交流方式之一,給大家帶來溝通便利的同時,因為網路出軌的男女也在逐年上升,甚至趕超辦公室戀情。

如果發現老婆有網戀出軌的跡象,如何調查取證呢?這就來談一談。

網戀出軌證據一

微信和QQ重重設訪,超複雜密碼、關閉聊天記錄漫遊功能、啟動退出刪除聊天資訊、QQ空間驗證、突然刪除老公好友、空間相冊本人照片明顯多於寶寶照片、瀕繁更換空間說說、背景音樂( 情歌)。

網戀出軌證據二

神秘電話短信增多、手機開機上鎖、手機調靜音振動、人機不分離。

網戀出軌證據三

找出理由和老公分居兩室。

以上情況可以肯定在網戀至少精神出軌。

身體出軌證據:

不想離婚的女人玩出軌會非常小心,約會絕大多數定在白天,時間兩到三小時,計畫周密理由充分,也許是提前接送寶寶,也許是超市買菜,也許是朋友短暫聚會,總之該回家時她都會在家裡。

約會直奔主題,地點是車上或者賓館,甚至賓館洗澡都省下,女人出門前洗澡換衣精心打扮,儘量性☆禁☆感妖嬈,隨身包裡 攜帶香水、口香糖、漱口水、 濕紙巾等。

怎樣收集證據:

直接證據是手機通話記錄,不管手機設置密碼有多複雜,只要拿到本人手機,在網上移動營業廳通過短信驗證就可以修改密碼。約炮電話一般都在一分鐘之內,約話" 某某賓館某某房" ,應約電話" 到了,開門"。之後幾小時內兩人無短信和通話記錄。從兩個電話間隔時間可以確定車程或步行距離,從而鎖定開房賓館範圍,起約電話有可能是短信或微信,但後到的一位絕對是10 秒內的通話,一是迫不急待二是馬上見面無需長聊。

如果通話時間都在5 分鐘以上,恭喜她只是精神出軌。

起約電話有可能是短信或微信,但後到的一位絕對是10 秒內的通話,一是迫不急待二是馬上見面無需長聊。

如果通話時間都在5 分鐘以上,恭喜她只是精神出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