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出軌怎麼辦 老公找朋友把男小三揍一頓


男子得知老婆出軌,找朋友把小三揍了一頓

李先生在發現自己老婆最近狀態不太好之後。在一個意外的情況下發現了老婆原來出軌了。

順藤摸瓜之後找到了老婆的姘頭,最後他找來了幾個朋友把男小三揍了一頓,周邊的圍觀群眾有人報警了,經常來到現場之後,男小三已經遍體鱗傷了。

在最開始的時候,員警一直以為只是單純的打架鬥毆事件,可是在經過接下來的詢問後,才確定了這是一起感情糾紛引起的案件。在這次的案件中,受害者不僅是男小三一人,還有和男小三一起的他弟弟也受傷很嚴重。


出軌事件原來還有內情

在受理案件的員警的透露下,我們知道了事情更為詳細的內幕,李先生和老婆結婚已經有八年的時間,孩子也已經有七歲了,李先生為了家庭生計一直在外工作。

原本他以為自己在外面打拼事業,老婆在家也能安安心心的帶孩子,可是結果在這次他回家之後,發現老婆總是對他躲躲閃閃,在自己起了疑心之後,才發現老婆原來早就給自己戴了綠帽子。

其實在發現老婆出軌了之後,李先生就當即和老婆離婚了,但是因為孩子還比較小的原因,如果給孩子找個後媽,

也不會盡心的對待孩子,所以李先生在年初的時候又和老婆重婚了。

誰知道重婚之後,還沒有兩個月的時間,老婆又和以前的姘頭好上了,這次李先生真的是忍無可忍,才找了幾個朋友把這個男小三揍了一頓。

小編回復

不管在生活中遇到什麼坎坷,都不要太過於衝動,尤其不要觸犯法律,不然雖然你占了理,還是要吃大虧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