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做你自己 不要因男人失去自我

為了男人而盲目地改變自己是女人在感情中的一大通病。你以為那是出於愛?相反只能說明你缺乏對自己的認識。

你的價值觀

不要在價值觀方面為任何人妥協,哪怕是你愛的人。如果他不願意接受這樣的你,就不值得擁有更好的你。

你的職業選擇

你的職業目標關乎著你的人生理想,不要輕易讓別人為你做決定。只有通過你自己的選擇並為之付出努力,最終看到成果的那一刻才是真心能讓你感到喜悅的。

你的朋友圈和家人

很多女人一旦陷入感情往往容易疏遠和朋友、家人之間的交往和交流,而有時候恰恰是因為男人希望女人能夠遠離開,其實和這些朋友及家人相處,你更能瞭解他們對你男友的看法,

也能從另一個側面審視你們之間的關係。

你的夢想

不去嘗試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別為男人放棄你的夢想,否則將來你只會為此感到後悔——而你的人生只有一次。

你的體重

女人總是對自己的外表過於關注,擔心是不是能一直吸引男人的眼光,除非你的體重確實超出正常水準很多,如果尚在健康的範圍之內,沒有任何理由為了男人減肥。別用男人的挑剔來懲罰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