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快崩潰了 婚期將近男友竟讓別人懷孕了

前前後後和男朋友認識有一年多了,中間我們分開過,因為我們認識3個月之後我覺得他開始變了,變的和前三個月完全不一樣,

一天一個電話,只有一句話,我今天有點事,困了,早點睡吧。我覺得他不再重視我,不再在乎我了。

他的理由是他很忙,我給過他機會,可是他依舊如此,我就提出了分手,當我提出分手的時候他開始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了,開始慌了,整整2個月的時間對我窮追不捨,那個時間我相信他是愛我的,我也看到了他的真誠,就連我的家人都覺得他很有誠意,

可是我從來沒有吃過回頭草的,就在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和好的時候家裡人推了我一把,又是在家人的催促下兩家人把我們的事情給定了下來,並且定了結婚的日期。

就在我們和好後的第二個月,他就又和以前一樣,忙、困、沒時間,我相信愛一個人的話即使再忙也能抽時間打個電話發個短信的,

我們因為這個問題吵過很多次,他依舊如此,在此之前我從來沒有想過其他的,更沒想過他會對我不忠,雖然我們還沒有結婚,可這也是我不允許的。

事情要從我們和好的第一個月裡開始,那個時候開始我知道他有一個在他看來很能幹的女同事,他稱他為大姐,他這位大姐對他有很大的幫助,當初追上我都是她的功勞,他說這些的時候我沒有懷疑,因為我還收到過她的短信,當然剛開始都是祝福我們,她很看好她這位老弟之類的話。(男朋友還和我說他前女友聽說他要結婚了一直在糾纏他。現在知道了,當時是在為以此做鋪墊。)

第二個月的時候男朋友就有些不對勁了,手機不離身,

背著我偷偷發短信。這個時候她給我發的短信就有點調撥的意思的,因為從她的短信裡能看出來,我和男朋友的手機聊天和QQ聊天內容她都看過,她知道我的所有,我的手機號,我的QQ號,我的名字,而我對她一無所知,

有時候她還用自己的手機給我打騷擾電話,剛開始我還以為是我沒聽到,還給她回過,她不接,我還很傻的給男朋友打電話說他大姐找他是不是有什麼急事,我可真傻!

我不是不懷疑,我們也談過這個問題,他只說有些事情不讓我知道是為了我好,讓我相信他就好了,我們就這樣吵吵鬧鬧過了半年的時間,一直到6月底我看到了他們的聊天短信,雖然大都是她發的,男朋友很少回,從聊天裡能看出來男朋友不喜歡他,

但我也能看出來他們擁抱過,這已經讓我不舒服了,男朋友解釋說是在解決以前做的一件錯事不得不這樣做,至於什麼錯事他沒告訴我,就說是不想讓我受到傷害,為了保護我,不然她會騷擾我,這樣我也相信了,還是沒想別的。

這事過去了一周後,我發現了一件讓我抓狂的事,那天早上他手機短信響了,我看了之後頭都大了,她說讓我男朋友找個大點的好的婦科醫院那兩天去做,我頭都蒙了,之前還說沒做過對不起我的事,現在孩子都有了,我之前那麼信任他,他就這樣對我。

他承認了,說現在快解決完了,當時我讓他解決和前女友的問題,他說結婚前肯定會解決完的,我給他的時間是結婚前兩個月必須解決完。

可是我真的沒想到事情會這麼嚴重,說實話我真的受不了,最受不了的是他對待這件事情的態度,他覺得無所謂的,這不是什麼大事情,他覺得他這是為了不讓我受到傷害,我不明白什麼樣的事情要讓他用這樣一種方式來解決,真的不明白。

他覺得認識我之前和認識我之後和別人上床沒什麼區別,我不知道他是什麼狗屁理論,我現在已經不信任他了,我們不在一個城市工作,打電話說他很忙,我不知道他在忙什麼,我甚至會懷疑他們會不會在一起,現在我們見了面我不知道說什麼,什麼都不想說,

想想他們就覺得噁心,我還會打電話懷疑他,發短信告訴他這件事我沒那麼好過去。他覺得我這是在逼他,

這麼長時間了這點小事還記在心裡,一直揪著不放,可我不覺得這是小事!

我覺得我們已經回不到過去了,雖然我覺得我還是喜歡他的,他也喜歡我,可是我容忍不了我的男人對我的不忠,可是我們就已經準備結婚了,房子也準備好了,有時候自欺欺人的想天下所有的男人都一個樣,再重新開始也未必會比他強,最起碼他對我的家人很好,可是這樣我覺得很委屈,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原諒他,總是覺得心裡很堵的慌,我覺得我們回不去了。我想和他分手。

他這樣的男人我敢要嗎,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現在我很迷惘,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又不敢和家人說,我該怎麼辦呢?我不知道?這樣的男人你敢要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