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男友 要我穿他前任的衣服

男友是我在網上認識,我們聊得很歡,後面就線下見面了。見到男友的那一刻,我知道他就是我要找得那種類型了,他高大帥氣,

我在他面前真的就是小鳥依人了。

見到本人之後,我發現他比網上登記的資料更優秀,我們漸漸的從網友變成戀人再到談婚論嫁了。

女人嫁人的想法都不一樣,但有一樣是相同的,就是想在結婚那天風風光光的嫁出去。確定了婚期,婚禮對女孩子來說一輩子也許就這一次,所以我想要有自己的婚紗而不去租,所以讓男友去定做婚紗。

男友說別急,他會搞定。我也放心的交給他了。過了二個星期,我問男友,衣服的事怎麼樣了,男友神神秘秘拿來一個密碼箱。

然後小心翼翼地從裡面拿出一件婚紗,我以為他是在網上買的,想也沒想就拿去試穿了起來。沒想到一穿還挺合身的,我還在想男友眼光太准了。

男友卻在旁邊尖叫起來,嘴裡還說著什麼你們太一樣了,但上我看見男友好像意識到自己說錯什麼了,馬上改口說這婚紗太適合你了。

可是耳尖的我可是聽到了,我哪裡肯放過他,馬上逼問他到底怎麼回事,男友死不承認。

我生氣的把婚紗脫了,然後拿起剪刀裝做要把婚紗給剪成碎片,

男友馬上說我錯了,你千萬別剪,我告訴你是怎麼回事。

原來,在我之前,男友有一個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女友,可是在結婚的前一天,女友跟別人私奔了,到現在也不知道在哪裡,這個婚紗就是當時準備結婚為前女友買的。

男友比較重情,很長一段時間忘不了前女友。直到認識我之後,他才決定忘記她,只是在我們準備結婚的時候,他忍不住拿出了這件婚紗,還想讓我穿著它結婚。

可是我能穿嗎,我穿上算什麼啊,我的心情不知道有什麼來形容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