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准新娘們該如何選擇新娘手捧花

婚禮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新娘拋捧花了,哪一個接到捧花的人下一個結婚的就是他或者她。那麼准新娘們該如何選擇捧花呢?小編我就帶你們一起去聽聽專業人士的建議。

新娘捧花

新娘手捧花最常見的類型有橢圓的捧花,球行捧花,彎月捧花等,捧花的主要花材,可以從蘭花、百合、玫瑰以及應季花中選擇,從中確定主題花。確定主題花材後,再加入些小花,如滿天星、情人草、小蒼蘭、雛菊、飛燕草、康乃馨、六出花等。

新娘手捧花樣式與婚紗款式

新娘手捧花樣式與婚紗款式

新娘手捧花的樣式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新娘身高以及禮服的款式和樣子,身材矮小或微胖者配圓型和體量較小的捧花,身材修長者配下長型、水滴型或體量較大的捧花,而追求時尚、個性的新人則可選擇不規則型的捧花。

新娘手捧花與婚紗顏色

新娘手捧花與婚紗顏色:

新娘手捧花與婚紗顏色應該要相互回應,以同色系為好。

多數新娘喜歡穿白色婚紗,白色婚紗可選擇的捧花範圍相對較大。捧花的選擇應與新娘的氣質相吻合,可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彩色婚紗與新娘捧花的搭配要點是,捧花的色彩要稍深於婚紗的顏色,這樣給人以簡潔和諧的印象。華麗風格的婚紗或禮服需匹配高雅的捧花,更能彰顯新娘的高貴氣質和成熟魅力。

新娘手捧花的正確握法

新娘手捧花的正確握法:

小指應與拇指同側,將花穩穩夾住,如此就可以把花束固定住,不至於亂搖動。

如果是雙手持捧花,應該是抬頭挺胸,雙肩自然地垂下,雙手持花置於腰骨的上方,這樣能給人怡然舒適、自信穩重的感覺。如果將捧花提高置於胸前,你的肩膀會提高,給人緊張的感覺。

新娘捧花的選擇其實是有很多寓意的,捧花的組成也是有意義的。

捧花要與婚紗顏色相匹配,整體搭配起來才美觀,捧花代表著新郎對新娘的愛等等。捧花選擇對,是可以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