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愛情跟親情該如何選擇更加好 教你一些兩全其美的方法

每個人在戀愛中都會遇到一些困惑,愛情可能會受到生活中各種因素的考驗,比如說父母的反對、對工作地的選擇等。然而,
選擇往往讓人痛苦,在愛情與親情的衝突中,一些人往往選擇了親情,另外一些人則是搖擺不定,不知所措。因此有人感歎愛情也是如此的不堪一擊,僅在一些小小的考驗前,就轟然倒塌。那麼,當愛情面臨考驗,為什麼很多人難以抉擇呢?對於婚戀很早就有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說法,可見父母的意見對兩個人的愛情是很關鍵的。
一、父母反對的愛情:因為距離遠反對
因為距離遠所以反對你們的愛情,通常父母和孩子的關係是比較親密的,或者是希望孩子將來可以養老的。父母往往不能接受孩子長期遠離自己,這會讓他們感覺是被孩子“拋棄”了,因而無法承受孤獨。

建議:這類被父母反對的愛情,可以爭取的空間比較大。

現在交通方便了,再遠的距離一兩天也能到;或者還可以把父母接過去住。但是有一個前提就是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否則,經濟壓力大了,路費也可能成為縮減開支的一項。當然,還需要考慮因為愛情遠離家鄉,身邊沒有親朋好友等適應問題。父母的建議適當的聽聽絕對沒有壞處哦!

二、父母反對的愛情:因不能接納你愛的人反對
因為不能接納你愛的人而反對你們的愛情,常見原因有個子矮或身材嚴重比例失調,沒有正式工作,性格不好等等,還有說不出來原因就是因為長得不讓人待見所以反對的,總之父母就是擺明瞭態度不同意你們在一起。他們所反對的原因都是比較實際的,現實的,也許被沉迷於愛情的我們所不屑一顧,但是多聽聽總是沒壞處的,一個人的思維總是會有片面性。

建議:這類被父母反對的愛情,可以爭取的空間是具有彈性的,具體問題還得具體分析。有時父母反對是因為瞭解不夠,或因為某個細節就產生了片面的看法,我們需要通過更多的接觸來讓父母瞭解到更多的資訊,

他們的印象和態度還是有改變的可能的。

三、父母反對的愛情:因八字不合反對
父母因為八字不合反對你們的愛情,通常父母的觀念比較陳舊或者說比較迷信。一旦他們聽到算命先生說八字不合或者克夫,
他們反對的態度就會變得非常堅決,可以說是誓死都不會允許孩子們在一起的。雖然未來的事情誰都說不準,但是對於深愛孩子的父母來說,在他們的能力範圍內,是不允許自己的孩子受到任何有可能的傷害的,父母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孩子平平安安。
建議:這類被父母反對的愛情,可以爭取的空間比較小。一方面是難以說服父母,另一方面就是當事人也有可能被這樣的算命結果所催眠,對未來的婚姻幸福喪失信心。父母因八字不合而反對你們在一起,可以做適當的爭取,但記得適可而止就好,因為有些愛情再怎麼爭取都很難幸福。對於父母我們是該尊重的,他們也是出於愛我們才會介入我們的婚姻和愛情,
作為愛戀中的年輕人,多理解父母,多給他信心,讓他們相信你們的愛情,這才是最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