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前男友說分手做朋友 應該如何選擇

分手後可以做朋友嗎?要回答這個問題,小編認為首先要正視你們之間的關係。曾經你們是纏綿的戀人,現在是分手後的獨自一人。

做朋友的前提是,你要接受對方的生活、他的交友等。舉個例子,如果你的前男友交女朋友了,你能坦然地與他女朋友交流嗎?如果可以,那麼證明你已經完全放下你們曾經的感情,你是用祝福的心去與前男友相處的。

當你發現你能夠以朋友的角色與前男友相處,

那麼你應該明白這些事情。首先,你與前男友之間的愛情已經結束了,所以,你們倆的新戀情都應該被尊重和祝福。其次,你應該知道哪些事情是可以去干涉,哪些事情是不能去干涉的。朋友的相處是保持一定的距離,不侵犯對方的隱私,但是又能在需要對方的時候及時出現並伸出援手。這是需要雙方去正視的問題。

當你發現你不能跟前男友做朋友時,也無需困擾。因為你內心仍未能放下你們之間的曾經,你需要用時間和新的環境來讓自己冷靜並恢復。所以,你應該斷絕與前男友的聯繫,尋找自己另一個新的圈子。用積極的心態去交友,勇敢地迎接新的生活。也許,當你逃出這段失敗的情緒之後,你就能坦然地面對。到那時候,你再決定要不要跟前男友做朋友也不遲。

前男友說分手做朋友,這個問題應該跟從自己的內心。如果你放下了,那麼沒關係。如果你還需要時間和空間讓自己恢復狀態,那麼你可以拒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