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男人找老婆的標準 漂亮並不是首選哦

男人找老婆漂亮並不是首選

英國曾經有個研究做過調查,拿很多照片跟在街上隨機男人選。先是最想約會的,大部分選得最漂亮的。然後是做妻子的,結果絕大部分男人選得中庸,看上去很溫柔靠譜的。

那個研究最後的結論是,當需要負責任,要長久的時候,男人們才開始用腦子(會考慮更多,性格啊,會不會做飯啦,什麼的)

男人找老婆的標準

1.善良孝順
一個女人最重要的品質應該是善良,而且百善孝為先。天下不知有多少苦命的男人在受著自己的媳婦和自己親媽之間的夾板氣?男人實在是受不了啊。
2.知書達禮
一個女人的氣質和教養是豐富內心的流露,也是與別人真正拉開距離的所在。男人當然喜歡找一個能帶得上大場面的老婆。
3.有一份穩定收入
不依附于男人生存的女人才能做到獨立,自尊。再說,現在社會生存壓力這麼大,找個有穩定收入的女人也能給家庭減少點負擔,
男人是比較喜歡的。
4.懂事顧大局
對於男人最重要的是尊嚴,她可以在家裡抨擊我,但不能在公眾場合諷刺、嘲笑我。一個不懂維護丈夫的尊嚴的女人,不要也罷。
5.有思想、有品位
有思想使得她不屑於插足別人之間的閒話,她從來都是個"絕緣體"。有品位,使得她能匠心獨運地表達自己的風格。男人不能容忍自己的老婆看見什麼都走不動道,不是窮,他們想的是不能慣她這毛病。
6.充分信任,相對自由
喜新厭舊是人的本能,誰也不能保證一輩子隻對一個人有好感。所有將要結婚的女人都要充分理解自己的丈夫喜歡在畫報、網頁上凝眸(微博)美女的嗜好,不要因為這些下意識的行為而吹毛求疵,
否則就是將婚姻推向死亡。他想獨自呆一會兒,不要碎嘴地問什麼究竟,送上一杯茶,輕輕把門關上就好了。
7.沒有過多的物質欲望

這一點非常重要。自古成由儉敗由奢。何況安於現狀和樂觀的天性使她能夠將青春延續。過分的虛榮往往使非"財大氣粗" 的男人產生精神緊張,甚至為此不堪重負。我的媳婦應該寶馬汽車坐得,自行車也能騎得;五星級酒店住得,野營的帳篷也不嫌棄,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8.拒絕燈紅酒綠,不對異性過分熱情
她有良好的生活習慣,抽煙、飲酒、通宵達旦的宴飲狂歡都不會發生在她身上,她不會到酒吧、夜總會這種地方消磨時間。她知道自己的價值不是取悅異性,所以不會主動和別的男的搭訕,曲高和寡的才是陽春白雪。天天和男的曖昧來曖昧去的,是個男的都無法忍受吧。
9.天真有一點童趣
一個男人若是真的喜歡一個女人,就應該最大程度地呵護她的純真。未失童趣的女子,能讓漫長枯燥的四目相對其樂無窮。
10.喜歡讀書和音樂
喜歡讀書不是看什麼花花綠綠的時尚雜誌、喜歡音樂也不是什麼聽過就忘的流行小曲。
經典的書籍和音樂能讓歲月與生活的瑣碎無法在她的心靈上烙下痕跡。
11.工作能力強,有一技之長
工作中的女人顯然沒有太多時間疑神疑鬼。有一技之長會使她自得其樂,能很好地控制情緒。
12.外貌當然不能太醜
當然,長得絕對不能醜,也別太靚,應該是那種越看越順眼的。
13.身體健康

身體健康並懂得養生之道和基本醫學常識。男人可不想娶個病怏怏的老婆回來,林妹妹那種病西施可不適合當老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