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選擇家庭財產險 這些你都準備好了嗎

如何選擇家庭財產險 這些你都準備好了嗎

1、普通家庭財產保險。

普通家財險是保險人專門為城鄉居民開設的一種通用型家財險險種,

曾經是保險人面向城鄉居民家庭提供的唯一險種,現在則變成了家財險險種中的一種主要險種,其他家財險種基本上都是在普通家財險的基礎上衍生出來的業務。因此,普通家財險具有基礎地位。

2、定期還本家庭財產保險。

定期還本家財險,又稱家財兩全險,是兼具家財保險和滿期還本雙重性質的家庭財產保險業務,它是在普通家財險的基礎上產生的又一種較受保險客戶歡迎的家財險險種。定期還本家財險具有利息抵充保險費、定期還本、保險期限多樣化等特徵。

3、住宅及宅內財產保險。

住宅及宅內財產保險,是一種面向居民家庭的特色家財險種。該險種由一個主險和三個附加險組成,主險又分為火災險、綜合災害險和地震險。當被保險人住宅及宅內財產因發生承保範圍內的災害事故而受損時,保險人支付全部或部分保險賠款。此外,保險人還承擔下列費用若被保險人家庭成員為施救被保險財產受到人身傷害,按保險條款規定負責給付保險金。

若災害事故致使住宅不能居住,保險人根據實際需要補貼被保險人家庭的寄宿費用。這兩種費用保障超出了傳統家財險的承保範圍,但可以滿足保險客戶的客觀需要。住宅及宅內財產保險的附加險有附加盜竊險、附加住宅責任險、附加房屋租金險。

4、安居綜合保險。

安居綜合保險,是一種面向城鄉居民家庭或個人的家庭財產保險綜合保險,其特點是險種具有組合性,保險客戶可以根據自身需要而加以選擇。

5、團體家庭財產保險。

團體家財險,是以團體為投保單位、以該團體的職工為被保險人並承保其家庭財產的家財險業務,它是為了適應企事業單位和其他法人團體為職工統一辦理家財險及附加盜竊險的需要而實行的一種承保方式。

6、家財險附加盜竊險。

所謂附加盜竊險是指在家財險主險的基礎上專門以被保險人可能遇到的盜竊風險為承保責任並由保險人承擔被盜財產損失的一個附加險種,它雖然不能作為獨立業務承保,但因盜竊是家庭財產面臨的主要風險,

亦成為多數家庭投保時必然選擇的保險。因此,附加盜竊險在家財險中有重要地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