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好心請保姆侍候婆婆 卻被她無事生非趕走了

老公出生在農村,他愛非常的窮。他出來城市後努力打拼,終於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成了千萬富翁,而且住大房子開好車。

公公在幾年前去世了,

所以老公把婆婆接來跟我們一起住。婆婆身體一直不錯,在鄉下什麼事都能做。

可自從公公去世後,不知道是不是少了精神支柱還是其他什麼原因,婆婆總是一副沒精神的樣子。

而我做為新時代的女性,雖說老公養我綽綽有餘,可是我不想在家做全職太太,再說我也學歷和能力,在一家公司做高管。

所以我沒有時間照顧婆婆,於是我請了保姆專門侍候她。可我這位大字不識一個的婆婆卻專門跟保姆做對。

不是嫌人家飯不合口味,就是怨做事不利索。短短一年之內,我家就被她氣走了N個保姆。

我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要知道保姆不是說花錢請她來了就好,還得花力氣教她,可是往往人家能勝任了,婆婆又把人家罵跑了。

那保姆一走,家裡所有的事自然而然就落在我身上,我總不能要一個老人家來侍候我吧,這讓上了一天班的我常常累得筋疲力盡。

但是婆婆還沒有一個笑臉給我,經常對我冷言冷語和挑三揀四。

我不明白婆婆為什麼放著好日子不過,

總是要無事生非,把家里弄得雞犬不寧。我很愛老公和這個家,我不想因為婆婆而和老公鬧得不愉快,我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