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幫我帶孩子 不給吃不給喝我好心疼

昨天晚上與老公商量,接快一歲的兒子過來,可是老公不願,因為我們現在的經濟情況不允許,我們要努力賺錢買房。

可是我實在是受不了和兒子分開,

看看照片就心痛。其實除了思念還有一個原因是不好說的,就是婆婆不怎麼會帶小孩。雖然說把老公與小姑撫養大,但是他們的身體都不好,尤其是老公,腸胃很差勁,吃飯沒有我吃的多,只要多吃一點點,胃馬上不舒服。

我在婆家呆這兩年,知道他們的生活習慣,但是不好說出口。婆婆做的飯從來都不熟的,熬粥最多十分鐘,面也是一會就出鍋。裡面的米一點都不爛,很咯牙,一吃就胃痛。與老公講,老公說沒事,飯是熟的。唉,那是因為二十多年,他們習慣了的。可是嬰兒腸胃那麼弱,飯不爛怎麼消化得了。

而且婆婆這個人有點邋遢,孩子的尿布從來不洗,直接幹掉。孩子的尿布,圍脖,帽子,衣服什麼的全部放在一起,

壓在一堆,奶瓶也從來沒洗乾淨過。

還有婆婆心比較硬,孩子哭,她基本是不管不顧的,有時候看得我那個心疼。

吃的方面,從生下孩子起,就不讓喝水,說喝的多尿得多,我喂孩子喝水了,她就說孩子都喝傻了。睡覺呢,她說孩子白天睡一會就好了,睡多了都睡傻了。天哪!當時孩子可是一個月兩個月的嬰兒。後來我把老公買的育兒書,給婆婆看,她才有所改變。

再後來孩子大了,7個月,我每天給孩子燉一個雞蛋羹,婆婆又說不能天天吃,隔幾天吃一次就可以了。再後來,孩子要加輔食,我給婆婆講,婆婆又說孩子那麼小,只吃奶就可以了。養過孩子的人都知道的,孩子大了,只吃奶營養是供不上的,營養不良,貧血了生病不是更麻煩。

這些我都沒有聽她的,自己按照育兒書上的來,孩子身體很好,不生病,胖胖的很是招人喜愛。

所以現在孩子放在婆婆身邊,我一點都不放心。可我跟親愛的老公商量,他只會說,家裡管的不會差的,家裡很疼孫子之類。而且很維護婆婆。

其實我也知道婆婆很疼孩子,可我還是覺得婆婆真的不太會帶小孩。我沒有任何不滿的意思,老人帶孩子,是情分,不是本分,我本來就不該挑剔,只是真的太不放心了。跟老公又溝通失敗,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