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就應該侍候婆婆嗎 才新婚婆婆就要我做事

什麼是極品婆婆

我和老公感情非常的好,但老天總是不讓你完美,我們的阻力來源於雙方父母,我媽覺得不能讓自己的女兒嫁給一個什麼都沒有的男人,

畢竟她只有我一個女兒。

不過老公也爭氣,婚前都達到了我媽的要求,沒想到就是這些要求讓婆婆討厭我了,記得結婚那天晚上,我看到婆婆在那休閒的嗑瓜子時,我滿眼驚奇的看著老公。他悄悄的跟我說以後婆婆跟我們住一起。

之前並沒有說這個事,我有點不開心,不過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我只好忍了,沒想到我的噩夢開始了。首先是新婚夜當天,要知道春宵一刻值千金,可是婆婆整整一個晚上故意在那不斷的弄出聲音來。

什麼是極品婆婆

想當然,我們浪漫的洞房花燭夜就這樣破壞了,第二天早上,我還在想著如何過接下來的蜜月時,婆婆的敲門聲瞬間讓我從美夢中驚醒。

她是來叫我做早餐的,我是媳婦當然得聽了,然而在我忙得團團轉時,婆婆突然沖進廚房,然後把髒的內衣內褲丟在我的手上讓我洗。

這時的我已經很火了,不過還是忍住,正準備把這些髒東西丟進洗衣機,跟在後面的婆婆卻說要用手洗。我好想發火,

可是我不想老公為難,只好默默的做了。

我知道婆婆這是在報復我的意思,可是現在我不已經成為她的兒媳婦了嗎,為什麼不可以好好過日子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