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請保姆時應該注意的細節

第一,面試保姆阿姨時,注意保姆阿姨的言行舉止穿著打扮,雖然這並不能說明什麼,但在人與人沒有相處之前,我們只能用這樣的方法來給自己做個大概的判斷,

這個人是不是自己需要請的人。我的建議是只要穿著乾淨利索,說話溫柔和善,有的時候眼緣也很重要。

第二,仔細詢問保姆阿姨是否有過帶孩子的經驗,如果以前在別人家做過為什麼後來沒有做了,可以隨便聊聊家常,大概瞭解一下她家裡的情況。可以問問她有什麼要求,看她是否專業。若是覺得沒有問題可以通知他上班時間。

第三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寶媽們在讓保姆上班的第一天一定要留一份保姆阿姨的身份證影本,(有條件的還可以要求保姆去做個體檢),雖然說這個世界上好人總是多於壞人,但是俗話說的好,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我想如果只要是心地善良的保姆阿姨一定不會為這樣的小事而介意。

第四點,就是關於薪水問題,如果是月結,我建議寶媽們在每月結帳時保留一部分錢,過上一周左右再付,當然這要事要提前先說好征得保姆阿姨的同意,因為對於保姆不好請的城市如果保姆阿姨結帳之後不幹了,

對於上班的寶爸寶媽來說則是措手不及的事情(這是在我身上發生過的,之前說好不幹了提前說的,結果工資一付,阿姨第二天就不來了)

第五,這裡在特別提醒寶爸寶媽們,保姆最好提前找,多找幾個瞭解一下,選擇最合適的,確定下來之後還要注意多觀察幾天保姆阿姨和寶寶相處時的情況,寶媽一定要細心哦!

最後,預祝各位寶爸寶媽們工作順利,寶寶們健康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