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撞見退休婆婆和男保姆客廳激情

在我嫁給老公之前,我就多少有些瞭解他的家庭。家境挺好的,婆婆是國企退休員工,但是老公的父親,就是我的公公,很早就因為車禍去世了,

可以說是婆婆一個人把老公撫養成人的。我知道一個單親家庭的艱辛,非常不容易的。或許是經受了很多挫折和困難,老公整個人脾氣很要強,做事都是雷厲風行,這正是男人身上的可貴品質。

老公沒有讀過大學,但是他混的非常好,在我的眼裡,至少是這樣子的。高中畢業後,老公就開始一個人創業,沒有接受婆婆給他安排的鐵飯碗,還說他要自己去打拼天下。因為我和老公是高中同學,關係很挺不錯的,但是那時候絕對不是你們想像的情侶或者男女關係,沒有那個精力和時間談感情。

我讀大學的四年時間,老公就繼續一個人創業,註冊了兩家公司。後來兩公司合併成為一家規模很大的企業,在業內口碑很好,可謂是小有名氣。我學的是市場行銷專業,畢業後找工作的薪水都不好,待遇很差勁。我找了很長時間,心都快拖垮啦,都快煩死了。當時很碰巧的是,我應聘到了一家很出名的企業,把我激動壞啦。

去公司報導那天才知道,原來這家公司是他創建的,

後來我們就結婚了,一切都開始步入了正規,開始了新的人生之路。當時我並不知道老公是這麼厲害的人物,公司裡有二百多人,一個人擔任CEO,把公司管理得僅僅有條,絕對是個男子漢。我們倆人之所以能夠走在一塊,是因為兩個人心靈彼此相通吧。自從我和老公結婚之後,老公一直就給我嘮叨,說抽時間給給她媽找個老伴,還催促我讓我平時就注意下,看看有沒有合適的。

其實婆婆挺不容易的,雖然接近五十歲了,但是平時保養的很不錯,也很愛運動,所以單從外表來看,就像是三十來歲的女人一般,那絕對是個美少婦。要是這麼繼續守寡,這生活確實挺寂寞的。

老公最近要去外地拓展業務,要在外邊呆上個把月的時間,臨出差之前,很認真地交代我,一定要照顧好婆婆,否則他不放心的。我給老公打一百個包票,一定照顧好婆婆,這也是我分內的責任。可是真等到老公出差之後,我才意識到,照顧老人挺麻煩的。我倒不是嫌棄麻煩,就是沒有太多的時間,

思來想去,要不就雇個保姆吧,這樣倒是挺利索的。

本打算要找個小姑娘做保姆的,感覺不太合適,女孩子幹不了那些勞累的活,所以我就在婆婆的允許之下,找了一個男保姆。那個男保姆老家是農村的,二十來歲,身體很壯實,一米七五多。自從有了那個男保姆的幫忙之後,我自己感到輕鬆了很多,一心用在工作上。晚上大家都是一起吃飯,他就住在我們家裡。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經常在半夜裡聽見客廳裡有動靜,甚是奇怪!說起半夜客廳的聲音,心裡總是有點發虛。那聲音有時像日本AV片裡女主角的呻吟聲,有時又像是女人發嗲的聲音,時而動靜很大,時而又寂靜得出奇,整個過程變化莫測,聲音連綿起伏,聽著就讓人心裡冒虛汗,就像是貓爪子撓心似的。這種情形出現了很多次,弄得我連睡覺都成問題啦,越是這樣,我就越感到好奇。

為了一探究竟,我準備在半夜裡伺機來個突襲,看看是人還是鬼!到了夜裡十二點多時候,我沒有睡覺,瞪大了眼睛,豎起耳朵,忽然客廳裡又傳來那種熟悉的呻吟聲。我悄悄地推開臥室門,躡手躡腳地走到客廳裡,恩了一下開關。

刺眼的燈光瞬間照亮了整個房間,令我尷尬萬分的是,婆婆全身赤裸,那雙大腿架在了一個男人的肩膀上,一絲不掛地正和男保姆的身體糾纏著。這不堪的一幕嚇得我頓時尖叫了一聲,連忙跑回自己的臥室裡,不敢出來。雖然我躲起來了,可是客廳裡還是繼續傳來那種呻吟聲,似乎我的出現並沒有打擾到婆婆的好戲。

我悄悄地推開臥室門,躡手躡腳地走到客廳裡,恩了一下開關。

刺眼的燈光瞬間照亮了整個房間,令我尷尬萬分的是,婆婆全身赤裸,那雙大腿架在了一個男人的肩膀上,一絲不掛地正和男保姆的身體糾纏著。這不堪的一幕嚇得我頓時尖叫了一聲,連忙跑回自己的臥室裡,不敢出來。雖然我躲起來了,可是客廳裡還是繼續傳來那種呻吟聲,似乎我的出現並沒有打擾到婆婆的好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