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救婆婆一命後 她才真正的接納了我

我和老公結婚後因為沒能力自己買房,所以只好跟公婆一起住了。好在公婆的房子也不小,可是相處下來我真心覺得婆媳真是太難相處了。

老公還有個姐姐,所以公婆的房子裡還留了一個房間是給她的。母女總是話多嘛,可是她們一見我來就不說話,著實讓我有點小鬱悶,我感覺自己就是個外人似的。

有一次外甥女吃飯吃到一半就不想說,哪知道婆婆這時候卻說讓你舅媽幫你喝了。我一下就愣了,雖說我也喜歡這個外甥女,可是要我吃她剩下的我不願意啊。

再說以前也出現過這樣的情況,婆婆都是倒掉啊。為什麼今天卻要這樣,難道是想告訴我在他們家的位置嗎。

我想反駁,可是看著婆婆嚴肅的神色,我只好強忍著吃了。後來一收拾完碗筷我回就房間哭了起來,我覺得婆婆太欺負人了。

這事過去不久,我因為各種原因辭職了,可是我不敢跟婆婆說,

因為她的思想就是不是公司倒閉是不可以辭職的。

於是我每天照樣出門,其實我是去找工作。有一天婆婆正好有事找我,然後打電話到我原來的單位,才得知我辭職了。

等我回家的時候婆婆陰著臉問我是不是真的,事以至此我不得不招了。

婆婆接下來說的話讓我很傷心。

她說現在工作那麼難找,怎麼好好的就不做了呢,還說他們家不養閒人。我馬上堅定的告訴婆婆說不會吃閒飯的。

好在老公一直都是站在我身邊的,這多少給我一點安慰。現在事情說開了,我也不用遮遮掩掩的,於是一邊在網上找工作,一邊就寫點稿子。

想當然了婆婆肯定是不高興了,我也懶得和她爭。有一天我正寫著,不知為什麼,忽然想去婆婆屋裡看一下。

這一看不要緊,看見婆婆正難受的趴在客廳,我趕緊送她去醫院。後面醫生說好在送得及時,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就因為這件事,婆婆才真正的接納了我,對我也像對她女兒一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