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受不了我的嘮叨竟與保姆私奔了


女人會找怎樣的男人當老公呢,年少的女人心中都有一個老公的標準,而且長大後也都是按照腦海中的標準來尋找合適的男人,

可是現實中哪會有這樣的完美的男人啊,所以說女人到底想要怎樣的男人呢,最後都不知道了或是找了個不如意的老公,比如下麵這位:

我是一個從小就追求完美的人,這個跟我爸爸的教育有關,他嚴格要求我從小就做個完美的人。所以長大後我就想找一個有財又有才的男人做老公,可是這個世界上哪會有這樣的男人啊,就算是有也可能我遇不到了。

最後我就找了一個有才氣的老公,可是他太窮了,這或許就是這些文人身上的通病吧,我想想反正我家還可以,我自己的工作也非常的不錯,所以我覺得只要我幸福,其他都無所謂了。

可是人都是不知足的,況且我還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所以婚後沒多久我就不喜歡老公整天就是詩詞歌賦而不關心柴米油鹽,

我覺得沒有麵包談這些根本沒有意思,可是老公根本聽不進去我的話,我們總是為這樣的事情吵架,感情也是越來越糟糕,最後老公竟然跟保姆私奔了,難道我真的錯了嗎?

小編解析:

婚姻就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女人會為了婚姻改變自己,可是婚後又想為了自己來改變對方,但是人與人之間是不同的,夫妻之間誰也改變不了誰,如果沒有足夠的溝通和包容,那這樣的婚姻肯定是失敗的,也難怪你的老公會跟保姆跑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