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第一次約會如何牽手 這樣巧妙牽手不尷尬

約會活動選擇

一起去爬山,或者到有礁石的海邊去。你可以先爬到大石頭上,再伸手扶她上來看風景什麼的。或許在住宅區裡按陌生人的門鈴,然後牽著她離開。儘量別輕易放開,能牽多久就多久。

假裝做事牽手

當兩人肩並肩走在一起的時候,你可以假裝聽電話,在激動地聊電話過程中,就當你無視了對方的存在,邊繼續講電話邊隨意的牽著她的手。又或者在趕著過馬路時,牽著她的手,會讓女生獲得滿滿的安全感,瞬間對你的好感升溫。

故作反擊

有的女生講話的時候肢體語言比較多,比如用手指指著對方聊天,這時候男生可以故意抓住她的手,並耍酷的表示自己不喜歡別人手指著說話。其實約會時要成功牽女生的手並不難,只要男生把握好每個合適的時機,可在假裝不知情的狀態下牽手。

眼神的接觸

眼神是建立雙方聯繫的一個啟動點。

它用來展示你的社交能力,一般男人會因為對方的外貌而不敢直視對方,而你不會被她美麗的外貌嚇到,通過眼神你可以告訴她這一點。但是注意,不要死死的盯著人家不放,要在眼神交流之後馬上開始和對方進行正常的交談。大家會說眼神不屬於肢體進挪,其實進挪不一定非要身體接觸,眼神發出的資訊通過能量的傳播也會引起對方情緒的反應。關於眼神有這麼幾種:自信、友善、執著、憂鬱、無助、閃躲、戲謔。在不同的場合下,我們要表現出不同的眼神,但是在剛開始的階段,我們要表現出前兩種:自信和友善。

無意的觸碰

無意識的觸碰是指對方並不明白你的目的,只是不小心或者很友善的觸碰而已。有下面這些情況:

(1)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和對方有身體觸碰:比如人多的時候不得已對她身體的觸碰。

(2)互動過程中的打鬧玩耍:在她表現好的時候,可以拍拍她的肩或者輕拍她的頭,和她說:你真可愛。在你們盡興的時候可以給她看看手相,和她玩玩拇指大戰遊戲等等。

(3)在公共場合裡對她身體的保護。包括過馬路、公車、地鐵等人群密集的地方給她開路,形成一個保護圈。

牽手時機舉例演示

1、當你們過馬路時,你可以說“快點,紅燈亮了,來!”自然的伸出手,拉著她過馬路!

2、電影散場,人群湧動,你可以說“抓住我的手,

不然會找不到人喔!”

3、當你們坐在公園的地上,你可以說:“我們到那邊去看看吧,來,我拉你起來,”

4、馬路上車流湧動,“注意車子來啦!”一邊輕摟她的肩膀將她拉近!

5、在咖啡屋前,她猶豫不決,“走,進去吧!”輕摟她的肩膀,進入咖啡屋。

6、“你真頑皮!”你說著點著她的額頭說!

7、“哎呀,這裡髒了”當你們從草地上起來,你可以幫她拍拍身後。

8、黃昏時刻,散步在林間,“看,那夕陽西下,倦鳥歸林的圖畫多美!”一手指著遠處的夕陽,一手輕輕的放在她肩膀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