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是不是有病啊 勾引我又躲開我

我和老婆結婚四年了,一直以來父母很開明,沒有催我們要孩子,我們很開心的過著令人羡慕的二人世界。

老婆屬於是那種外向的性格,

而我的性格剛好跟她相反,這也算是互補吧,老婆也說找老公就是要找我這種男人。

我老婆什麼都好,只有一點就是在很多事情上她都不是跟我一個拍子的。比如說我想一個人靜一下的時候,她偏偏要在身邊鬧騰;

有時我想做件什麼事,我還沒說完她就在旁邊潑冷水了,搞得我也一點信心都沒有。相處這麼久,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而是那種發自內心。

這些也就算了,還有一點讓我不能忍受的是在夫妻房事方面。她總喜歡穿著性☆禁☆感的睡衣,然後用火辣辣的眼神看著我,反正那種挑逗是再明顯不過了。

是個男人都會有反應了,所以我也被她迅速的挑起了欲望,可是當我主動的時候她卻不願意了。

不管我怎麼弄,她都是一副拒我於千里之外的樣子,開始我倒沒覺得什麼,以前她那個浪漫的性格出來,跟我玩點小花樣來什麼,所以我也忍忍就算了。

可是她現在總是這樣,反反復複,甚至她有時候明明來了大姨媽,也來挑逗我,我真不明白她是一個什麼心理?

我不知道老婆這算不算是有病,但是我知道再這樣下去,她沒病我都要生病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