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單身婆婆是不是很可怕 我被逼得想給她下毒藥了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他身上集了男人所有的優點,他長得帥氣也就算了,還特別的有才,寫得一手好字,

畫得一手好畫。最重要的是對我百般寵愛,這讓身邊的朋友和閨蜜羡慕得要命。

畢業後我毫不猶豫的跟著老公來到他所在的城市,儘管有諸多的不習慣,儘管我們結婚時什麼都沒有,但他是那個會為我擋風遮雨的男人,所以這一切都值了。

婚後,老公努力的工作,雖然日子過得很清貧,可他還是那麼的寵我愛我,我以為我會永遠幸福下去,可隨著婆婆的到來慢慢的消失了。

終於在幾年後,我們“五子登科”了,我們把在鄉下的單身婆婆接過來,我覺得婆婆不容易,守寡多年把唯一的兒子拉扯大,現在老了,是應該享享兒子的福了,所以我對她簡直跟親媽一樣。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婆婆沒有把我當成女兒也就算了,竟然連家人也不算,她總是拉著她兒子進她房間有說有笑的,後來甚至還把我兒子帶進去。

仿佛我不是這個家的人一樣,我都不知道我在這個家是什麼位置,是保姆還是其他?可是為了家的完整,我一直忍耐著。

我忍了三年,人的忍耐是有限的,長期的忍耐再加上工作的壓力讓我快要崩潰了。

有一次我看一本書上的情況跟我一樣,最後她受不了竟然在婆婆的水杯裡下了毒。看到這裡我恍惚了,我開始糾結要不要這樣做。

好在閨蜜來看我並知道了這些,她帶我去看醫生,然後找我老公談話,於是,我和老公一邊學習如何經營婚姻,一邊慢慢改變了自己。

現在我的生活慢慢好起來了,婆婆對我沒有以前那樣了,漸漸地把我當成了一家人一樣對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