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單身婆婆難侍候嗎 單身婆婆是不是更難相處

女人要找怎樣的男人做老公?現在社會進步了,城市與農村都粘在一起了,已經沒有什麼城市農村之分了,所以城市姑娘也會找鄉下的男人了,

我就是其中一個,其實我覺得這個真的無所謂,因為老公都在城市裡學習與工作,跟城裡人沒什麼區別。


可是所有的媳婦們忽略了一個問題,那就是老公的媽媽也就是婆婆一輩子生活在農村,身上農村人的生活習慣已經烙印了,

所以為什麼婆婆與媳婦的矛盾那麼多,因為生活習慣不一樣。

所以婆婆來了之後我每天小心翼翼的生活著,東西也不敢買,買了也要藏起來,因為婆婆會說浪費,可即使這樣婆婆也能找出來,因為她會翻我的房間。前幾天就是這樣,婆婆總說個不停,

我忍不住就頂了幾句,這下不得了,婆婆竟然要離家出走。


我當然不能讓婆婆走,因為我的老公可是十足的孝子,婆婆走了我怎麼交待啊,於是我拼命拉住婆婆,婆婆就拼命的要往外走,我們就上演了拉鋸戰。

突然婆婆不拉了,她竟然坐在地上,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這樣,

一下我的臉就被人打了,原來我背對著門,我不知道老公回來了,而婆婆就是在扮可憐,現在我與老公冷戰著,我不知道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