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公是不是有點變態 總是喜歡扮女人

我老公腦子出毛病了,總是隔三差五嚇我,我也快成了神經病。足有半年多時間,他總是在家裡偷著扮各式各樣的女人樣,起初我覺得挺好玩,

還贊他有女人相,裝女人比我還妖。可後來,他一直這樣子,我就很反感了。

他不光偷穿我的內衣,又為自己買了兩雙高跟鞋,和五頂假髮。在家裡胡鬧也就算了,如今他簡直是瘋了,居然敢穿著女人裝去公園,還以小三的名義約我去見他。

我真被他氣暈了,還有更可怕的事情呢,他說自己很內急,讓我陪他去女衛生間蹲坑。那天我沒有答應他,硬是把他拉回了家,如果我沒有去應約呢?

他很急,那個樣子怎樣進男廁?一身女人裝,開始我都沒看出,要不是看他穿著我的風衣,帶著我的寬墨鏡,還有之前在家的那些搞怪,我都認不出是他。

有天,他用公話給我打手機稱是老公的初戀,現在他們又在一起了,還有了孩子,

想問我怎樣解決這件事,要我務必前去,這會兒正在公園裡浪漫,我若不信就在遠處看看,但是為了這件醜事不聲張很廣,最好一人前去,否則一切後果由我擔當。

我真的相信了他的話,可在遠處看出是他在裝女人,過去後就罵了他,要不是他對我好,這個玩笑,哪個女人都會受不了,再說他竟敢出來丟人了,如果當時遇見熟人這臉今後可往哪兒擱呀。

回家後,我狠狠的收拾了他,還命令他不許用我的化妝品,還把他買回的高跟鞋和假髮都全扔進了社區的垃圾筒,他又跑出來撿了回去,說這些玩意一共兩千多元錢呢。

我真不知道他想留著還要幹嗎?鞋比我的大2碼,我的頭髮又是長卷髮,還需要這假的嗎?再說也是不上檔次的普通假髮。

我給他下了最後的通告,他若再敢扮女人,再敢上街,我們就離婚。絕不手軟!

這件事發生已有一周了,他每天想方設法討好我,我早原諒了他,可還想堅持裝幾天,其實我心裡很怕的,我都已經說出離婚了,假如他真就再扮一次,我可怎麼下臺呢?

我倆感情挺好的,戀愛了三年多,結婚也有兩年了,要不是我工作忙,也早為他生孩子,他同意我再拖幾年,但不能過了三十。

我很愛老公,他這人雖說長得很瘦小,就跟郭敬明差不多,比我稍高一點兒,可是心很細的,總送我一些想不到的小禮物,連我們第一次接吻的日子,第一次上床的日子,如今都成了紀念日。 

其實我心裡很甜蜜的,他也不會對我發脾氣,因為他的工作不太忙,

家務基本都是他做。晚上下班後,桌上都是熱乎乎的飯菜。我不知感動了多少回。可他為啥這半年來,會有了這種癖好?

記得第一次,我推門回家後,看到一個女人穿著短裙,還故意用雜誌遮著臉,簡直快把我嚇死了,我以為是他帶女人來家了,哪知我走近後,他露開了臉差點讓我雷死。他塗了很濃的紅唇膏,還化了眉,用了增白霜。天呢!竟然是老公在玩我。

他一把就把我抱了起來,還問我他妖不妖,我說挺好的呀,陌生人見了你絕不會懷疑你是男人,後來他又接連搞了幾次,還向我討教化妝的技巧。我說你學這幹嗎?他還狡辯拿李玉剛比。我沒當回事,也沒討厭過。 

我每天在化妝台前收拾,他就在床尾看我。總是誇我漂亮,

還說會有一天總會讓我認不出他來。我還給他說,你乾脆去做變性手術得了,再不去整容,說不準哪天就能上春晚。

我真是跟他玩的,誰知他第三天就買回來第一頂假髮,之前那條短裙本來說是為我買的,他也拿去穿。還學著女人慢悠悠的走路,還掂起腳學穿高鞋,後來他就自己買了高跟鞋。

他第二次的扮相,簡直就是真女人了。我還給他拍了片。他也覺得好笑,我總以為是和老公在家裡找樂呢,也從沒多想過,可自從那天開始,他每隔半個月或一個月,就創新一次奇跡。

我之前警告過他的,要不是他去了公園,要不是他讓我陪他去廁所,我不會想到事情會這樣嚴重。要是哪天,他扮著女人去了女衛生間,那不就犯罪了嗎?誰知今後還會有多少離奇的事情發生呢?我越想越怕,

我一定要去拯救他,老天呀!不會是我害了他吧?我該怎麼辦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