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的婚姻 就毀在不能生孩子上了

我和老公的感情很好,可是因為年輕不懂事弄得兩次流產,弄得我對懷孕這件事很恐懼,所以為了生孩子這件事我們經常吵架。

直到幾個月前我發現了又懷孕了,老公也高興壞了。因為有前車之鑒,老公就要我多休息最好是不要去上班,因為他收入錯,我完全可以不用上班。

可是我覺得現在就呆在家裡太無聊了,去上班還能打發一下時間,再說我的單位待遇也不錯,誰還會嫌錢多啊。

再說,我的領導知道我懷孕後,也十分的照顧我。我就是在辦公室看看郵件,寫寫材料就行了。

可是老天還是沒能眷顧我,本來天天來接我下班的老公突然要加班了,我只能自己回去,那天剛好又下雨了,我不小心一滑就摔倒了,還好一個好心的姑娘扶我起來。

當時沒覺得有什麼,可是一到家我就覺得身體好難受,腹部隱隱有些痛了,我嚇死了,喝了杯熱水一會兒就輕了一點。

老公下班回來,看到我這樣就送我去醫院。在醫院折騰了頭天,醫生還是告訴我一個無情的答案,我的孩子保不住了,後面一句更讓我掉進了深淵。

因為我的習慣性流產,以後懷孕的機會微乎其微了。我強忍著淚水,老公在一邊也黑著臉不作聲。

從這之後,老公對我就冷淡多了,本來我們經常會親熱的,現在也沒有了。再加上婆婆一直沒有抱上孫子對我有意見,這回我們的關係更加惡化了。

在家休息了一段時間後,我回去上班了。我還來不及跟閨蜜訴苦,她卻告訴我她懷孕了。我就奇怪了,沒看過她男朋友啊怎麼就懷孕了。

我問她男朋友是誰,她死活不說,我有點莫名其妙,我們這麼好的關係,她為什麼不說啊。

晚上我回到家,老公一反往常的冷淡,高高興興的要慶祝一下。

我以為她是加工資了還是怎麼了,沒想到他跟我說他要當爸爸了,他要我原諒他,他很喜歡小孩,可是我又不能生,所以只好找別的女人,那個女人就是我的閨蜜。

我想,沒有人比我更慘了,

我已經沒有了做媽媽的權利,現在最愛的老公跟最好的朋友好上了,老天怎麼這麼對我不公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