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是不是有點變態 這些行為真的不能理解

我們和公婆沒有住在一起,每年公婆會到我們這裡來住一段時間,他們根據自己的情況住1-3個月不等。

說真心話,我和公婆因為沒有長期長處,

所以對他們總是客客氣氣的,從來沒有紅過臉。老媽一直教育我說,你公婆一年才會去你們那裡幾次,人家去了好好待人家,所以在他們面前無論他們說什麼,我總是一笑而過。

婆婆做什麼事都很獨斷,在家裡她說什麼能吃,大家都要吃這個,她說這個不能幹,家裡人就不能幹,婆婆的心眼又有些小,心思又有些重,這些是聽老公的姑姑說的。

因為她的自以為事總以前的時間總是亂吃藥,前年時做了個手術,心臟裡裝了支架。所以她說幹什麼,大家為了不讓她生所,基本上就都依了她。

因為我老公都已經是30的人,所以計畫要孩子,5月份檢查了身體,因為有些炎症,醫生讓調養2個月。於是6,7兩個老媽一直在我們家給我熬中藥喝,

因為醫生是結合了我們情況算好了時間讓我們在8月懷孕的,于時老媽在8月4號回老家了。在此之前我知道自己在6-11號之間要排卵,也是懷孕的關鍵時期,所以告訴老公說如果公婆要來到11號之後再過來。

但5號下班回家老公告訴我說公婆8號就要來。我當時真的是無語了。我是8月6號去查的排卵,當時已經20*17,內膜厚9MM,主治醫生要求我們6,7兩天同房.

大熱的天公婆,再家老公他姐和外甥這一大家子人,大家可想而知了這個月的結果是沒有懷上,當然我知道公婆在我們要孩子的問題上是相當著急的。

我理解他們做老人的心情,接下來的事情大家自己在來看吧。因為知道這個月沒有懷上,我一直在等待紅軍的到來。

這週一也就是23號下午出差回到辦公室,我發現在來YJ了,但量很少,少到當時可以不用衛生巾。

因此我是第二天才開始用的衛生巾,24號晚上十點睡覺之前我換成夜用的衛生巾後想到公婆都在家,專門把換下的卷成卷塞在垃圾桶的最邊上並且用紙蓋在上面,大家可以想想老人在家裡,

如果就隨便往桶裡的一丟,讓他們看到也是對他們的不尊重,接著就去休息了。

(我每次YJ量都不是太大,也就第二天時能多些,但因為23號那天太少了,所以24號時量並不多,顏色也有些暗紅)第二天早晨一醒我就急著往衛生間跑,結果是裡面有人,我又回到臥室,

等了好久,婆婆才從裡面出來,一進衛生間就看到昨晚換下的衛生巾怎麼換了位置,

垃圾桶也裡的手紙也和我前一晚上晚廁所時的不一樣了,亂七八糟的,但當時急著小解,于時沒想太多。

等一切都弄好了,準備吃飯前我往包包裡裝衛生間的時間:

婆婆:你今天去醫院號掛了嗎?

我:已經和醫生預好了,到醫院再掛號。

婆婆:那醫生行嗎?就把把脈,看看舌頭就能看好?

我:那個醫生是中醫,應該還不錯。

婆婆:你的月經是28天還是30天?(問這些的時間公公就在我對面坐著看電視)

我:我的不准26天到28天都有。醫生說前後差一周都是正常的。

婆婆:我看那醫生不怎麼樣?你那中藥都喝了兩個月了,月經的顏色怎麼黑乎乎的?(我當時頭都蒙了,她在衛生間那麼久不出來,原來是在搞這些東西,我當時真覺得她太侮辱人了,

她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思想和行為決對變態,直到現在一想到這我還是心裡抑制不住的激動)

我:不黑,是衛生巾的事,我用的衛生巾那種藍芯的。(當時真的是不想再和這變態的人多說一句話)

她又在那沒完沒了的說了一堆,我已回自己的臥室了。

今天先寫這麼多,關於我這婆婆她的離奇事多了,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