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用小三逼我離婚後的老公 過得不是很幸福

和老公結婚的時候,老公說他會對我一輩子好,我像所有的新娘一樣,也相信這個世界上有白頭偕老的愛情故事,只是沒想到的是曾經山盟海誓的老公,

曾經那麼老實的老公也會有背叛我。

我永遠記得老公跟我說離婚的那一天,我做好了老公最愛吃的菜等他回來吃,回來之後老公一口也沒有吃,我還以為他不舒服呢,半天之後他跟我說對不起,這樣的生活不是他想要的。

聽了之後我不知道怎麼反應,從頭到尾,嘴笨的我沒說一句話,連看他的勇氣都沒有,我就埋著頭有一下沒一下的吃著菜。

人家說七年之癢,我們才結婚兩年啊,他就要和我離婚,曾經的山盟海誓我都感覺還是在昨天說的一樣,怎麼這麼快就變了?難道是我哪裡做錯了嗎,我愛他不夠多,還是不夠溫柔,可是這些我都做到了啊,我找不到原因。

自從老公說了離婚的事之後,

他好像更加正大光明的晚回家甚至不回家了。我好難過,可是我又不甘心就這樣結束這段婚姻,我多麼希望他跟我說這一切都不是真的,或是跟我道歉,可是沒有,我愛他愛到願意委曲求全。

我想,只要我不答應離婚,不離開這個家,總有天老公會回來的。

我就這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生活,可是老公急了,他對忽冷忽熱,有時半個月不回家,有時又帶我出去旅遊。

我問他還要離婚嗎,他毫不猶豫的說要,我恨死他了,我跟他說想離婚沒門,我就不讓你得逞,你想和那個女人結婚,下輩子吧。吵完之後,老公徹底的的搬走了。

有一天早上我正在吃早餐,聽到外面敲門敲好大的聲音,打開門才看到外面已圍滿了一些人。中間站了一個女人,她一看見我就指著我說我搶了她的老公,我說你太莫名其妙的吧,你老公是誰我都不知道。

她說你會不知道是誰,就是這個屋子的主人,接著她說她懷孕了,我等不了了,請求我把老公還給她。說完就向我跪下去了。一時之間,我不知道怎麼辦。

這個時候老公來了,我問他什麼意思,要離婚就說啊,幹嘛搞成這樣。老公說,如果不這樣,你怎麼會願意跟我離婚!

看著這個我深愛的男人,看著他的那副嘴臉,我都懷疑我當初是不是瞎了眼會這麼愛著他。我本想堅持自己的等待,他這麼的做賤我等待又有什麼意思。

我再也不要這樣委曲求全好,我同意了離婚,只是,後面聽說朋友說他過得並不好,他要伺候皇娘一樣伺候著她,我不禁一陣苦笑,不是所有的女人跟我一樣願意無怨無悔的為你付出一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