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目睹老婆與情人在地鐵擁吻

我與老婆自結婚以來,一直都是相聚的日子比離別的日子少,有時候常常被朋友笑稱牛郎織女。其實,在內心裡我是感激妻子的,

她是一個溫柔善良、賢慧的好女人,無論對待老人,還是對待我與孩子都是沒話說。我不在家的日子,家裡大大小小的事都是她在操持,但她從來都沒有抱怨過。所以,我一直在想老婆是上天送給我的最好禮物,我要一輩子對她好。

我們夫妻雖然相聚的日子少,離別的日子多,但我們的感情一點兒都沒受影響。老婆常常告訴我,其實我們遠離一些也好,這樣更能有小別勝新婚的感覺,我明知道是妻子安慰我,我還是偷著樂。

我們初結婚的時候,家裡的經濟並不好,用錢的地方也多,所以我為了多賺一點錢,就下海經商了。初做生意人,我什麼都不會,一路上盡是曲折,這個時候一直是老婆在支持我。現在,我終於在事業上有了一點成就,

但我仍然很忙,常常沒有時間陪老婆與孩子。所以,我在心裡一直感覺對老婆孩子有愧。

上次回家的時間長一些,大約有十幾天的時間,那段時間我感覺我是最快樂的。那天,老婆出去買東西去了,我陪孩子玩,正玩的好好的,突然孩子一定要找XX玩。我沒有辦法只有給老婆打電話,老婆一下子很緊張,還問我孩子還和我說什麼了。

那幾天,我一直感覺老婆不太對勁,但我什麼也沒有說。後來,我告訴老婆提前走。其實我並沒有走,只是約個客戶見面。誰知,我在乘地鐵的時候,竟然碰見老婆與一個男人在親熱,並且那個男人的手還在老婆的身上亂摸,老婆也沒有反抗的意思。那一瞬間,我突然明白了老婆的驚慌,原來她早出軌了。我現在很痛苦,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回復:

其實,像你們這樣聚少離多的夫妻最容易出問題的。一個女人帶著孩子生活起來本來就很不容易,很多時候都是一個人在承擔所有的事。這個時候如果有個男人能夠在她需要的時候幫她一把,

她就會永遠記住他的好。

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與老婆好好的生活,那就改變一下自己的工作吧。還有,你可以坦白的和老婆聊一下,問問她的想法,如果她只是想找個人來陪她一下,並不是認真的,那就讓她斷了吧,給她一次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