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婚後依然與初戀男友交往

 

我現在與老公結婚將近十年了,感情還算穩定,雖然也常常為一些小事而吵吵鬧鬧,但總體感覺還是不錯的。我們之間本來從來沒有發展到打架的地步,

可是有一次因為婆婆的事,他動手打了我,說實話,除了這件事之外,我們一直相互尊重著,而且老公也從來沒有出過軌。

我與老公結婚的這幾年中,我其實一直有初戀男友有聯繫,其中還有幾次發性過關係。初戀男友與我相識十幾年,不過當時我們只是談戀愛,從沒有過肉體接觸。我的第一次給了老公,目前與老公有一個女兒。自從初戀男友前幾年離婚後,我們就經常聯繫,還偷偷的約著見面。

當時我與初戀男友為什麼會分開?原因主要有兩個,一個是因為當時的我還小,還沒有想到結婚的那一步,那個時候男友追求我很強烈,我只是想考驗他一下。一個是因為男友長的太優秀,身邊的女孩不斷,

我沒有信心讓他只喜歡我一個,害怕婚姻不能長久。

那個時候想,如果我們再大一些,還是覺得彼此很適合,我們就一直在一起。可是,後來,他竟然找了新的女友,並且他的女友都懷孕了,他們就這樣結婚,我也開始了自己的新感情。

我本來是一個特別討厭那個對婚姻不忠的女人,

可是現在這件事卻發生在我身上,我無數次的想離開他,可是一想到聯繫不上他,我就害怕,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怎麼辦?

回復:

目前看來,你還能夠看清形勢,你自己都不喜歡自己這樣,只是控制不住自己而已。那麼,現在你一定要從心理上覺得這種關係很沒有意義,也不是什麼好玩的事情,要根據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來決定任何一件事,不要輕易和老公離婚。你一定要加強自己行為的約束,比如先試著少與他聯繫,然後再慢慢隔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