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和女學生出軌後,給他機會他卻不知悔改

老公和女學生出軌後,給他機會他卻不知悔改

我的丈夫沉迷網路,還和女網友見面聊天,我勸阻無數次,最後被我發現,他和一個女大學生去開房的床照。

他承認自己的錯誤,說要改邪歸正,以前是軍人,說退伍回家了,就重新開始,以前的一切都放下了,自己真的知道錯了。我也為了九年的婚姻,為了孩子決定過下去。

可是最近我卻發現,他去XX兩天,我送他去車站後,他就給那個女人打了電話,第二天接他回來,他又給那個女人打的電話。就在床照發生不到幾天,他一面向我承認錯誤,一面又去聯繫她。

現在被我發現了他們的通話記錄,他卻一怒之下把手機砸掉了。還說什麼日子過不下去了,我要是不和他離婚就不行。呵呵,前些日子還求著我不跟他離。

我沒有辦法再去相信他,可我有個八歲的女兒,看到孩子我真的不忍心,孩子小比較敏感,問我爸爸是不是不要媽媽了,

他喜歡別的女人,是不是不要我了?

我不知道怎麼和孩子說,可為了孩子過下去,我真的不知道希望在哪裡?不知道還怎麼辦?和他的父母說,他的父母說你要是有證據你想怎樣都行,我們只能來說勸!我們管不了!

我現在絕望了。我該怎麼辦?

回復:

1、對於一個沉迷網路和放縱自我的男人來說,促使其徹底從沉淪中自拔實在是太難了。一方面需要自我的強大意志力,一方面需要你不計後果和退路的放手一搏,在此時候,堅決和他對抗到底,或許你才有贏的可能。當然,也可能在你堅持和他拼命折騰的過程中,導致婚姻的兩敗俱傷。但沒有辦法,在這樣一個處境當中,不和他折騰,隱忍婚姻,受傷害的是你自己;和他對抗,乃至離婚,衍生的結果是兩敗俱傷。為此,你需要明確自己的底線。

2、或許,正是因為你在這樁婚姻當中一再退守底線,你老公才如此囂張,不斷的得寸進尺。因為,他知道你的軟肋所在。因為他知道你不會輕易選擇和他離婚,他知道你放不下你們的孩子,

他還知道的是可能你們屬於那種軍婚,他佔有一定主動權,凡此種種,所以他便拿你不當回事,他才敢趾高氣揚的摔手機拿離婚來震懾嚇唬你。

3、女人在婚姻中雖然扮演的是弱者角色,但是為了維護自己的尊嚴,不能甘於做個弱者,要想讓自己徹底翻身,在婚姻中贏得起碼的尊重,必須學會自強不息,必須恪守自己的底線,不能在原則面前一再忍辱退讓,委屈求全,否則,你在婚姻中的地位只能越來越卑微。

4、任何時候,婚姻是兩個人的,不能憑任一方的支配,要學會維護屬於自己的權益。既然做不到相信他,也就沒必要非去強迫自己相信他。你只要相信你自己能做得很好就可以了,自信比相信別人更重要。

在婚姻當中,也不要因為孩子而綁架自己的幸福,我想你的孩子也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媽媽整天活在糾結痛苦中。孩子是無辜的,為了孩子,你也必須讓自己學會堅強,把更多的精力放到孩子身上,很多時候,孩子需要的是一個切實溫暖的家,而不是一個名存實亡的婚姻形式。如果實在覺得這個婚姻無力支撐,請不要硬扛,一旦拖垮自己,可就什麼都顧不上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