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下班後 撞見老公和女同事看成☆禁☆人☆禁☆片

小敏是我老公的同事,當然也是我的同事。我以前和老公同一個單位,後來覺得夫妻在同一個單位不好,我就調離了,不過還是在同一個集團公司。

我和小敏的關係不錯,老公和小敏的關係也不錯。曾經有人提醒過我說,你老公和小敏的關係太好很危險。

但是我覺得沒有必要那麼的敏感,我和小敏本身就那麼好,而且大家都是同事,所以我認為那是正常的。

別人之所以這麼地提醒我,是因為小敏現在是個待改嫁的寡婦。小敏比我還小兩歲,但是已經守寡三年有餘了。寡婦門前是非多嘛,哪個男人與她走得近固然也就是非纏身,那是很自然的。

小敏人長得很漂亮,她的身材很霸氣,有時候我自己都覺得她有這麼好的身材不去做模特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小敏最迷人的地方還是她的豐滿而秀美的雙峰、性☆禁☆感的唇以及能吃人的眼睛,特別是她的那雙眼睛,

聽說裡面藏著兩隻小妖,一旦那兩隻小妖跳出來,准能吃住一個人。

去年,曾經有位同事跟我說,他看見我老公和小敏一起去郊區遊玩。當時我雖然也一直對自己很自信,但是當聽到這件事時我還是崩潰了一下子。

凡事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嘛,可是這事後來我還沒有來得及審問,老公便“自覺”地先跟我說了。

老公的“自覺坦白”,再次地讓我覺得自己若把這事情想歪了,一是對自己不自信,二是侮辱了自己與老公多年培養起來的夫妻之情,更是侮辱了相互間的信任。

我們同住在一個生活社區,就隔了兩棟樓。我和老公時不時去小敏家走走,小敏也時不時地到我們家來竄一竄。

小敏來的時候有時候我們兩個都在家,

有時候只我一個人在,有時候又只我老公一個人在。也就是說,只要我們有人在家,小敏想來隨時都可以來,

不會因為我家裡只有我老公一個男人在家她就不好意思或者我們也不希望她來。

我不在家的時候,小敏每次來竄門時老公都自覺地跟我彙報,有時候我自己都覺得老公這麼做有點兒多餘,但我當靜下心來想了又想時又覺得這是有必要的,

家裡只一個男人在家,沒有任何的女性,她一個三十來歲的寡婦來竄門,這是很容易被別人猜疑的。

前天晚上我上夜班。一般情況下,我在上夜班時11:30分下班,12:00整到家,這個時間都很準時的,誤差也不會超過正負十分鐘。

可是這天晚上因為電腦中毒了,而沒有了電腦,

我們也就無法工作了,於是領導只好提前讓我們下班,十點鐘還沒有到我們便全部下班了。

我10:15分回到家。客廳的燈亮著,但沒人,其實這很正常,老公不喜歡看電視,這時候他不可能一個人呆傻地坐在客廳裡。我知道,老公准是在我們的臥室裡上網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天晚上我突然想跟老公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於是便輕手輕腳的往臥室貓過去。臥室的門虛掩著,留了一條小孩子拳頭那麼大的縫隙。

電腦的螢幕對著臥室的門,所以就算門沒有縫隙,我輕推進去背對著門的老公一不會發現發現我進去。

意外的是,當我從門縫往裡面瞄進去時,發現臥室裡不止我老公一個人,還有小敏,他們並排地坐著,都背對著我。

老公也沒有上網,而是和小敏一起看電影。

而令我瞬間崩潰的是,此時他們所看的電影,其畫面很不堪入目。

我輕輕地敲了一下門,老公和小敏都同事驚詫地轉過頭來。看見了我,小敏竟然笑笑著說,呵呵,我們一起看一看電影,而我老公則似乎有點兒不知所措,忙回過頭去關掉了播放機。

其實,就算我們之間的關係再好,像小敏那樣身份的人在只有我老公一個人在家時也過來竄門,我敢肯定十個有九個女人都有意見的,而如果她不但來了,還和家裡的那個唯一的男人一起躲到臥室裡一起看A片,我想,剩下的那個也有很大的意見了。

我轉過身來回到客廳裡,腦子一片空白地坐在沙發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