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和女同事關係很可疑怎麼辦

老公曾經和一女同事關係很好,工作上互相幫忙,經常打電話,被我發現後我們吵了好多次,後來他說他跟女同事講了,叫她沒事不要打電話,

老婆多心了。

可我從那以後沒有了安全感,總懷疑他們沒斷了聯繫,總感覺兩個人關係很可疑。甚至他一去單位心裡就不高興,讓他辭職他又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遲蕊回復:

出軌有很多誘因,而忠誠是一種個人選擇。

要注重你表達不滿之後,

他回饋給你的結果,他的選擇是跟女同事言明利害關係,減少電話頻率,避免不必要的家庭誤會——可見,他是顧及你感受的。注意到你的用詞,“曾經”,這說明他與女同事之間交往過密已是往事,現階段關注的重點就該回到填補你們夫妻情感空缺上來。如果不是默契到不發一言的相伴也溫暖心安,那麼夫妻間話題減少、乏味,兩個人回家各做各的,沒什麼可聊的,就是潛在的婚姻隱患。

即使換了新單位,一樣會有女同事,甚至可能不論男女,都會對情感構成威脅。要從根源上解決安全感缺失的問題,採取的辦法不是“圍堵”,互聯網時代,人與人的聯繫那麼便捷,結識新朋友的社交成本降低,想要剔除一切可疑因素,幾乎是不可能的,因此,安全感需由你自己保持供給,而不是依附于伴侶、孩子、朋友、家人或是其他任何人。

要嘗試克服“看誰都可疑”的心理,你現在的觀念還止步于“萬一老公被別的女人拐跑了,我以後的日子怎麼過”,如果你足夠自信,則你會覺得,“他離開我,那將是他的損失”。

這一次你做得很好,老公令你不快的舉動沒有視而不見的隱忍,選擇了表達,也獲得了正面的回饋,但繼續糾結,就會破壞家庭氛圍了。他去單位是去工作,家庭的情感養分夠充足,他就不需要從外邊另尋途徑獲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