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公 在朋友面前總喜歡裝大男人

我和老公結婚四年多了,老公的性格溫和,對我可以說是百依百順,家裡什麼事情都要過問我,最後什麼事情都要我來安排,

在單位上當領導的我也樂意這樣。

可是慢慢的我發現,只要是老公的朋友在場,老公就會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他不但在朋友面前誇誇其談,還喜歡說自己在家如何的強勢,甚至為了表現他這個強勢,他總諷刺我。

那天,老公邀一些朋友來家裡玩,我早上就開始起來準備了,忙了一個上午總算是做好一桌菜來招待大家,開始吃飯了,他其中一個同學問他怎麼結婚這麼久了,還不要個孩子呢?

這可是老公心裡的痛啊,因為我們剛剛到醫院檢查過,他的身體有點問題,他現在在吃藥調理。沒想到,老公卻說:沒辦法啊,老婆的肚子不爭氣啊。我一聽,真是氣死了,明明是他的問題,怎麼就推到我身上了,可是我現在又不好去揭穿,

畢竟還是要給老公面子的。

我怕我忍不住,所以借去廚房看湯離開了。但是我躲在廚房聽,老公又在那大說自話,說我如何的不好,什麼事都要他操心,小事也做不了主。

這個時候,那個同學,又說起生孩子的事來,又問你真的不準備要孩子了?老公大笑幾下之後說:孩子肯定要啊,

這個不行,還有別的嗎?男人都是聰明的,一下子心知肚明哈哈的笑起來了。

我實在是忍不住了,我知道老公的性格,他是喜歡吹牛,可是這次也太過分了。我一下沖出去對他說:我們離婚吧!老公呆呆的站起來,他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氣呼呼的說:你不是說我不能生嗎,那你去找那個能生的啊,看到底能不能生出來。老公一下子滿臉通紅的,又想掩飾,就趕緊大聲的說要我回房間。

我想我當時是氣瘋了,我把所有的積怨一下子就發洩出來了。我大聲的說:憑什麼,我就不回,別在這兒裝什麼大男人,我不愛聽,也不伺候了。說完我就沖出了家門。

那天晚上,我沒有回家,跑到了媽媽家,一下晚上老公都沒打電話給我,

而我自己冷靜下來我有些後悔了,老公裝大男人就讓裝嘛,自己太較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