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公 為了不生孩子故意晚回家

我和老公認識可以說是一次偶然,我有事去找他所在的單位辦事,可是我要找的那個人不在,是老公接待的我,我們聊的很歡,

之後就互留了電話號碼,之後通過頻繁地短信、QQ聊天、以及約會,我們成為了情侶。

我和老公都不是那種形式主義的人,所以結婚我們沒有想,只是有一次上街看到人家在拍婚紗照,我就跟他說拍婚紗照好辛苦哦,要是我就直接去領證就好了,也不擺酒。沒想到老公一聽馬上就說和我想的一樣,要不我們現在結婚算了。

我以為他開玩笑呢,沒想到他真的拉我去打結婚證,我還反應過來,就成了別人的妻子了。

我和老公沒結婚的時候喜歡去參加這個聚會那個聚會的。婚後,我們就大部分的時候是兩個人窩在家裡,只是偶爾去朋友那邊湊湊熱鬧、蹭點飯吃。老公說了一句至今讓我感到感動的話:結婚了就應該少出去玩,

會把心玩野掉,這樣就對不起一同結下婚姻締約的那個人了。

沒想到他真的照做了,只要不是加班,基本上都是准點回家的。我們結婚快一年了,感覺生活得很幸福。我和老公非常合拍,有些事情真的是心有靈犀的想到一起,生活裡的大事小事幾乎都沒有分歧產生過,他也很會順著我的意思。

沒想到,我們卻在生孩子的問題上意見不一樣。因為我年齡也不小了,我想趁年輕趕緊把孩子生掉,而且現在兩邊的老人都還年輕,生了小孩他們也可以幫著帶,而我生完小孩子之後,我就可以全力衝刺事業了。而老公卻不這樣認為,他覺得晚點生比較好。所以我一說這事老公就秉持沉默是金的原則,死都不開口說好,無論我怎麼威逼利誘。

我開始偷偷的不避孕,可是老公好像知道我要這樣做似的,他卻避孕,而且還檢查得相當仔細,生怕我動什麼手腳。

氣死我了,想想現在外面的女孩子都做丁克族呢,我願意給他生,他還那麼多意見,真是讓人生氣。更讓人生氣的是,老公為了不生小孩,

每天留在公司裡加班,每天晚上都在12點後回家。

剛開始我還能等他,可是天天這樣,我就吃不消了,上班的時候困死了。有一天,我就偷偷的到他上班的地方,看他是不是真的加班,我發現他根本不是在加班,只是在辦公室裡玩遊戲。

我該怎麼辦呢?這麼讓老公躲下去也不是辦法啊,不要搞到最後孩子沒生成,對夫妻感情有了影響那就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