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公 竟然逼閨蜜用身體來還債

有一天,我坐在家裡看書,老公突然問我:你朋友的錢還給你了嗎?我老公說的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說:沒呢,我不好意思問,而且她現在正是要用錢的時候,

。老公說:你這意思是你不想要了?

我不想再繼續這個話題,所以趕緊離開。沒想到,老公卻不死心的,跑過來跟我說:如果你不好意思要,那我去要。因為老公的性格我知道是經常打雷不下雨的,所以我也沒放在心上。

可是,幾天後,朋友突然打電話給我,哭著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對她。我一下子沒反應過來,我都不知道的發生什麼事。

我就約她在我們的老地方見面,見面後,我看見閨蜜的眼睛都哭腫了,她斷斷續續的說,幾天前,我老公找過她,要她還債,閨蜜說現在沒有。老公就說不還也行,只要閨蜜給他一次,那些錢就不要了。

我聽腦袋嗡嗡的響,我著急地問,你答應了?閨蜜點了點頭。我的心像是刀子絞過一樣的痛。

我沒想到,老公竟然背叛我,而且還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責怪她,你怎麼不跟我說啊,錢是我借給你的啊,又不是他。閨蜜一邊哭一邊說,我不知道,我以為是你要他來的。

我不知道說什麼了,我也不知道以往相愛的場面竟是境花水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