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相處之道 教你對付各種小三

一、日久生情的女下屬

兩個人有一起工作久了,往往就容易產生感情,而且她還比你瞭解你老公的需求,所以像這種辦公室小三,

你發現了之後切記不要到單位上去大吵大鬧,這樣你老公會丟了飯碗而你卻是丟了老公。

你可以時不時的去他們上班的地方,說一下你幸福的家庭生活,而且還可以跟那個小三聊聊,然後旁敲側擊的跟她說,讓她知難而退,這樣即給了她面子你又贏得的老公,何樂而不為呢?

二、寂寞難耐的離婚女人

如果老公的小三是離婚女人,你就不要去找她說道理什麼的,那些沒用,因為她已經離了婚,面子對她來說不重要,而且如果她也是被小三結束掉上一段的婚姻,那麼她還可能是帶著報復心裡呢。

那有什麼辦法呢,雖然離婚的女人不怕丟面子,但是她們還是愛孩子的,所以你可以從她的孩子下手,曉之以情,動之以理,

讓她甘願放手。

三、叛逆的90後小三

如果老公的小三是90後,千萬不要衝動,因為現在是90後的天下,她們天不怕,地不怕,她也許和你老公也只是玩玩,而且找個有家庭的男友正是她們叛逆的表現,你和她對著幹,那不是正中她下懷。

你要先從瞭解她的性格,

最好是爭取把老公也拉過來,然後慢慢的疏遠她,她玩膩了她可是會自動消失的。

四、為情所困的癡情女

這類小三就比較難搞了,因為她看重的是感情,不要錢,不要名,不要份,如果男人有難的時候,她甚至拿出一切來幫他,這樣的小三哪個男人不愛呢。

既然她這麼看重感情,那麼你就要從情下手了,她都知道你老公結婚了,所以她認可你老公只能是你和她兩個女人共用的,而不允許你老公再花心。所以你找一個信得過又勝得了她的閨蜜去搶老公,故意讓她吃醋,專情的她肯定會覺得這個男人太花心,自己的付出不值得,自然而然就會退出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