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公 用出軌來證明自己是真男人

我和老公是青梅竹馬,大學畢業後,通過努力我們都有了工作。我們的愛情就像是熟透了的蘋果一樣,所以結婚也就順理成章了。

我和老公的性格恰恰相反,我比較大咧咧的,不喜歡做家裡這些婆婆媽媽的事,老公比較細膩,所以她包下的家裡所有的家務,我的朋友們都羡慕我找了個好老公。

寶寶出生後,家裡的事就更多了,不過老公又勤快又能幹,家裡還是被他打理得井井有條。到寶寶6歲時,可以上小學,老公說也該考慮一下自己了,所以他打算考研了,而我在老公努力操持家事的時候,在沒有後顧之憂下我的事業也做得風生水起,我當上了部門經理。所以我非常支持老公的想法,並跟他說,家裡的事你不用管,我來做。

經過3年老公順利的考上了研究生,我沒想到,我也可以把家里弄得好好的,而且我還坐上了總經理的位置。老公研究生畢業後,

分配到了一個好單位。我覺得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了,就在我陶醉在這種幸福生活的時候,危機來了。

那是老公工作半年後,我感覺老公經常看著我,那種目光說不清是什麼,而且對寶寶也沒有以前那麼有耐心了,最重要的一點從不拖延時間下班的老公經常晚歸了。開始我沒在意,我想,我們的感情是經過風吹雨打的,這麼多來,比堡壘還堅固呢,可是次數多了,我開始也有點懷疑了。

終於有一天老公接了一個電話就要出門,他告訴我是領導要他加班。我想也沒想的跟在他後面,結果發現他根本不是去加班,而是去和一個女孩子約會,那一刻,我仿佛被凍住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茫然的回到了家,我極力的克制自己的情緒,等著他回來。我很冷靜的跟他說這件事,我希望他做個選擇。其實當時我是有把握的,雖然那個女孩子是年輕,但是我和老公這麼多年的感情,而且還有孩子,我覺得老公應該是一時糊塗,所以他一定會選擇我。

沒想到, 老公卻選擇了情人。

我問老公為什麼,他給我的理由讓我不可思議,他說我太優秀了,在人前讓他很沒面子,別人介紹時都是說經理的老公,而不是說我是他的老婆,讓他很尷尬,可是在情人面前,他完全沒有這種局面,在那種他覺得自己才是真正的一個男人,雖然他們相處不長,但是那是他最幸福的日子。

我真的無語了,我沒想到,我的優秀居然成了老公離開我的理由,難道真的是我錯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