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公你看過嗎 竟讓前妻幫我墮胎

和承塵在一起的時光並不美,亦是不光彩的。我承受著他是二婚的身份,嫁給他。父親氣急敗壞地罵我挑了一個這樣的男人。

愛情蒙蔽了我的眼睛,我無條件地相信他的好,並且相信他以後會對我好。當初,我一心一意地要嫁給他,後來我千瘡百孔地決定離開他。 

和承塵認識的時候,他正在辦理離婚手術。可能是因為我的出現,使得他們之間出現了更多的傷痕。

原本,他的妻子願意和他離婚的,可是當知道我的存在時,她心有不甘地來找過我,並且跟我說即便是她放手了,我和他也不會幸福。

她在我眼裡,是那麼的刁蠻潑辣,並且是那麼的不堪。聽聞她以前是個醫生,在我眼裡醫生都是溫柔的女子,見了她,我不禁蹙眉質疑她的身份。

她強勢得讓我有幾分害怕。那時,我還沒有想過要和承塵在一起,我們平時只是經常在一起吃飯或者聊天,

我承認,

他的脆弱表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我真的很想為他分擔,忍不住想要關心他,多給他一點溫暖。但我真的沒有想到,要和他在一起。

承塵覺得很對不起我,他晚上給我打電話,跟我說起他以前和他妻子之間的故事,我也將自己的一些感受告訴他。不知道不覺,我們之間親密了很多。

之後,承塵和他妻子分手之後,我們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在經歷了風風雨雨之後,我和他終於結為連理。婚後,我漸漸地開始發現他的缺點,極大的反差讓我有點難以接受。

他之前的瀟瀟灑灑,在婚後變得很小氣,不讓我管理家裡的財政,也不讓我買化妝品,還不讓我買衣服。我漸漸地覺得他一點都不在乎我。

後來,他跟我說,不是不在乎我,只是想要把錢都攢下來,

以後才能讓我過上幸福的生活。我相信了他說的話。

一個男人小氣,有時候可能有一定的原因,但是一個男人不疼自己的女人,我有時候真的覺得他過分。

我病了,他會選最便宜的醫院,這有關我的健康啊。幾次下來,我有些寒了心,對於我們的婚姻失去了信心,離婚的念頭生出來的時候,不料我懷孕了。我心裡想著要不要把他生下來。

但是,他第一反應就是讓我拿掉孩子。他說現在我們的條件不穩定,也不好不適合要孩子。他真誠地給我描繪未來,又跟我道歉。

我又一次的相信了他,並且同意拿掉孩子。但是,我沒有想到的是,他把我帶到醫院的時候,我傻了眼,給我做手術的居然是他前妻。

那一刻,我心裡顫抖,

很心寒。一方面是他不顧我的感受,另一方面,他們什麼時候又有了聯繫。

正在我決定要走的時候,她突然叫住了我,對我說:相信我,不會害你。在走進手術之後,她又跟我說起,當初如果不是我的出現,她也不會那麼果斷地離婚,雖然心有不甘。

她跟我說起自從和他離開之後,她的生活過得很好。我看著她臉上的安寧,心裡一陣歎息,如今,我成為了她,心裡萬般的悲涼。

從手術室走出來的那一刻,我做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和承塵離婚,離開這個虛偽的男人。

既然,一段婚姻不能讓我過得更幸福,那說明愛情的本質早已發生了變化。

我愛他,是因為我渴望幸福,當幸福這件事不存在了,我又何必再強迫自己去愛他呢。真正愛你的人,

會盡最大的努力為你遮風擋雨,而不是將你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風浪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