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公 我的私密照片還跟朋友分享

我們結婚快一年了,因為想著過二人世界所以還沒打算要孩子。在夫妻房事這方面,我在老公的調教下從開始的懵懵懂懂到現在已經駕輕就熟了。

老公喜歡拍照片,只要一有空間的時間就要拍照,所以我們在夫妻房事的時候他也要拍,開始我不同意,覺得害羞,老公說這有什麼,現在年輕不做點瘋狂的事,以後老了想做也做不動了。

我想想也是,反正是在家裡又不給別人看,慢慢的我接受了他的觀念,後面甚至自己主動擺好姿勢給他拍。老公的拍攝水準也越來越好了,照片越拍越美。

但是我沒有想到,陳冠希的豔照門也會在我身上上演。

那天老公在聊天,突然被叫去公司加班,不知道是不是走得太急了,老公的QQ都忘記關了,我好奇想看看他天天跟別人在聊些什麼。

一看不得了了,他竟然把我的祼照發給他的朋友看,剛開始我的臉他還打上馬賽克,後面他的朋友都看出來是我了。

因為他們經常來我家玩,照片的背景人家一看就知道是我家的,再說,誰還會這樣讓我老公拍啊。老公見被別人揭穿了,後面發的圖片也不處理直接發給人家看了。

一瞬間,我感覺我的頭像是被東西撞了一下似的,

嗡嗡的響。我沒想到,我們這麼私密的東西老公竟然給別人看。

我再往下看他的聊天記錄,還有一句讓我崩潰的,老公說要他那個朋也發一張他的老婆的裸照來看,要不然他就吃虧了,沒想到,他的那個朋友竟然不答應了。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老公會做出這樣的事來,天啊,我到底是嫁了個什麼樣的變態老公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