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公的表現 老公被老女人潛規則了


男人與女人一樣喜歡有錢的物件嗎?男人也會為了錢而作出不喜歡的事情嗎?比如說潛規則,陪自己不愛的女人上床之類的,

所以那些說女人為了錢做情婦的男人是不是也該想想男人也會這樣呢?看看男人也會被有錢的女人潛規則嗎?

我與老公的婚姻在我看來還是不錯的,老公一年也有20萬的年薪,雖說不是大富大貴,可是一家人過得也是小康生活,我知道男人在外面得應酬,所以對於老公的晚歸我從來不過問,我相信老公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情。

上個星期天晚上快十一點了,我接到一個陌生電話,裡面的聲音竟然是老公的,他給了我一個位址並要求我帶他的衣服過去,還沒有容我說句話就掛掉了,等我到達那個地方時,看見老公一絲不掛蹲在一個不起眼角落,這到底發生什麼了,難不成男人也會被劫色嗎?

之後老公告訴我,

是被他的情人趕出來的,他與情人在一次聚會中認識,那個女人非常有錢而且老公死了,而老公想通過女人的錢來擴大生意,所以一來二去就好上了,可是那女人並沒有在生意上幫助我老公,因為她想我們離婚,可是老公就是不與我離婚,於是就出現了開頭那樣的情況了。

而做為整個事情中受傷害的我卻不知道如何是好?我從來沒有想過那個偉岸高大的老公竟然為了錢而屈身于一個老女人,更沒有想過他會背叛我們的婚姻,可是事情已經這樣,我是不是也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過呢?

小編回復:

現在這個社會有錢就是老大,或許有些人覺得這類人是能屈能伸的,當然也會有些人覺得這類男人可恥,很明顯你的男人看上這個女人的錢而不是人,

而這個女人看上你老公的人,所以當兩個人的需求無法達成共識時,那就會一拍兩散,既然你已經選擇了原諒,那麼,就儘量不計前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